230028g02f7ff8mmdkzzm8

如何正確穿內衣 讓你小露事業線

2018-7-9 04:02| 發佈者: 飛翔的希望| 查看: 510| 評論: 0

摘要: 不靠偏方不做整型,六招內衣救援術,讓A罩杯告別遺憾!第1招 深V型罩杯就像瑪麗蓮夢露的大V低領,“夢露罩杯”采無脊心的V型剪裁,(即兩個罩杯到下胸中心點,呈現V字型。)這樣的V型剪裁可讓胸部的線條,有深V乳溝之 ...
不靠偏方不做整型,六招內衣救援術,讓A罩杯告別遺憾!

如何正確穿內衣 讓你小露事業線/ 作者: / 來源:

第1招 深V型罩杯

就像瑪麗蓮夢露的大V低領,“夢露罩杯”采無脊心的V型剪裁,(即兩個罩杯到下胸中心點,呈現V字型。)這樣的V型剪裁可讓胸部的線條,有深V乳溝之視覺感。

第2招 穿一體成型罩杯

一體成型的無縫罩杯通常采泡棉或絲棉材質,因為小咪咪比較沒有份量撐起蕾絲款的軟式罩杯。一體成型罩杯的外觀,可制造立體的胸部線條。

而通常一體成型罩杯會內附襯墊,(也是一體成型的設計,像是罩杯內自然隆起的形狀。)想擠乳溝,記得挑選在兩旁,像手捧式的襯墊。

如何正確穿內衣 讓你小露事業線/ 作者: / 來源:

第3招 挑選半罩內衣

當胸罩的包覆面積小,露出胸部的範圍較多,就可形成胸部較大的視覺感。

第4招 挑選低脊心款

脊心指的是胸罩在下胸處的中心支撐點。兩側罩杯連結到脊心的線條會影響胸部的曲線,若脊心較低,裸露的胸部會呈現自然的V字型,視覺上便能創造V型的性感乳溝線條。

第5招 側邊加襯墊

最快又省錢的方法是直接在罩杯內加入襯墊。通常小咪咪的胸罩都會附上襯墊,(分成縫在內部與可移動兩款;而襯墊的形狀、材質五花八門,在此先不管這些細節,只要是襯墊即可。)找出一副可移動襯墊,自己加工。

襯墊位置不同,對胸部的效果也不一樣。想擠乳溝的小咪咪,襯墊必須墊在外側位置,在這個位置的襯墊可加強側壓,由外向中,幫忙把兩邊的肉肉擠到中間來。

如何正確穿內衣 讓你小露事業線/ 作者: / 來源:

第6招 穿Nu Bra

許多女星的秘密武器便是在內衣里穿上一件Nu Bra,穿Nu Bra時記得先把胸部外圍的肉肉往里撥,從外側貼合後扣起,讓胸部的肉肉通通集中在罩杯內。

Nu Bra可直接單穿,若穿在內衣里,罩杯可要挑選大一個尺寸。

愛美的女子,一定不要忘記關注微信號︰baimeimeizhuang(←長按復制)

相關閱讀

聯絡經紀
line2
LINE

ad_close

技巧教學|酒店攻略|尊爵酒店經紀 |網站地圖

GMT+8, 2024-3-29 17:19 , Processed in 0.008489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

©2024 💋〈尊爵娛樂經紀公司〉工作推薦【✅便服、禮服、制服、✅日式、✅酒吧、✅飯局、✅招待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