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028g02f7ff8mmdkzzm8
台北尊爵酒店經紀 首頁 關於我們 查看內容

酒店上班,高雄酒店經紀為何女星都喜歡露事業線?

2018-7-9 02:47| 發佈者: 飛翔的希望| 查看: 868| 評論: 0

酒店上班,高雄酒店經紀為何女星都喜歡露事業線?/ 作者: / 來源:

高雄酒店經紀優質的高雄酒店上班整體規劃與細心安排,提供台南優質的酒店兼差服務。尊榮式酒店結合專屬的透明化,制度化管理,整體包裝,打造兼具安全、隱密全新的高雄舞廳上班,酒店兼職,酒店打工,八大假日兼差今天,小編在各大媒體網站都能看到一則加粗字體的新聞標題“孫儷著亮黃色深V裙撈金秀事業線”,標題看上去的確很吸引人,但照片看上去有些審美疲勞,畢竟網絡上充斥著各種露事業線女星的圖片及新聞,小編還真懷疑炒這條新聞的成本要花費多大。

當然,首先要給各位讀者普及一下“事業線”的知識,事業線原意是手掌的紋路線條。到後面漸漸指代為女星的乳溝,女人露出乳溝則對男人有巨大的吸引力,自然而然會增加曝光率,對自身事業發展有巨大的幫助!

那麼,為何女星都喜歡露出自己的事業線呢?

一、虛榮心

人天性就有一顆虛榮心,無論是古代還是現代,無論是男還是女,無論貧富貴賤,虛榮心它與生俱來,為了吸引人的眼球,讓別人時刻都關注自己,博得出眾而上位。女星露出事業線不僅僅只是給男人看,更多的是向其它女星炫耀自己的資本。

二、誘惑

根據自然法則,人類身為高等動物披上衣裳尋找美麗,最美麗的事物莫過于性吸引力。于是,男人喜歡露肌肉,女人喜歡擠乳溝。當然,乳溝越長越深則代表乳房越大,乳房越大則會對男人有更大的殺傷力,無形之中提升自己的誘惑力。女星露出事業線同是這個道理,事業線越明顯,則透露出自我滿意程度,更是對外界一種誘惑的吶喊!

三、時尚

隨著時代的進步,人們的穿著則是五花八門。古代女子穿衣是不能亂露,而現代女子穿衣是各種亂露,因為這就是一種時代進步最典型的代表。娛樂圈里的女星更是站在潮流最前線,如果穿著不另類,不露骨則會顯得自己很out,現在哪位女星參加大型活動不是長袍露深溝的呢?

四、涼快

天氣炎熱與穿著是成反比的,尤其是在夏天則表現更加明顯。女星露出事業線圖個涼快也很正常,畢竟胸前兩坨大山壓著也有些透不過起來。到後面還要與別人交流或者上台講個話,如果說被自己的胸器憋得說不出話來,那還真是一件慘不忍睹的事情。

五、饑渴

酒店上班,高雄酒店經紀為何女星都喜歡露事業線?/ 作者: / 來源:            酒店上班,高雄酒店經紀為何女星都喜歡露事業線?/ 作者: / 來源:



根據心理學專家分析,女星穿著打扮是最容易透露內心世界的表現。如果說喜歡暴露自己事業線的,則越表示性饑渴以及對權利的渴望。比如說電視影集《廣告狂人》女星克里斯廷罕醉克大方露乳溝,代表的是“控制欲”,“知道其他人會盯著瞧,會獲得回應”。相反的,若仿效英國前首相撒切爾夫人般全身包得緊緊的,則透露“女性化就代表柔弱”的心態。女星露事業線雖說不是絕對的饑渴,但是普遍饑渴還是存在的,畢竟很多女星的老公全都是有錢人,有錢人普遍應酬多,顧家程度比較低,穿成這樣也是人之常情。

高雄酒店經紀優質的高雄酒店上班整體規劃與細心安排,提供台南優質的酒店兼差服務。尊榮式酒店結合專屬的透明化,制度化管理,整體包裝,打造兼具安全、隱密全新的高雄舞廳上班,酒店兼職,酒店打工,八大假日兼差,飯局經紀,便服店,禮服店,制服店,鋼琴酒吧多樣上班職缺。

相關閱讀

更多

图文热点

「巴塞隆納酒店紅牌」麗園酒店消費與店家型態參考
「巴塞隆納酒店紅牌」麗園酒店消費與店家型
### 便服店 總是給人高級又神祕的感覺,相信很多人都想了解純便店的消費方式、制服店、禮 ...
【台北八大行業工作】找酒店高薪兼職工作,特種行業兼差,打工
【台北八大行業工作】找酒店高薪兼職工作,
台北酒店、中壢、桃園、台中、台南、高雄市地區各大會館-便禮店服禮服制服酒店公關小姐,八 ...
在禮服酒店工作、酒店經紀人給你幾個建議作參考
在禮服酒店工作、酒店經紀人給你幾個建議作
一、建議從犧牲少的酒店工作開始應徵。 二、找酒店工作者的流程。 與經紀人見面了解面試需 ...
「酒店上班小姐必讀」酒店知識小百科即時分享
「酒店上班小姐必讀」酒店知識小百科即時分
酒店上班小姐的酒店小百科知識~ 一般女生對酒店的印像可能就是要脫要跟客人出場不知道有很 ...
台北中山區舒壓按摩,酒店,聊天休閒會館2024-4月八大工作
台北中山區舒壓按摩,酒店,聊天休閒會館20
八大特種行業徵人【美容師,超極緻酒店,舒壓,台北舒壓,台北按摩】八大行業經紀公司、八大酒 ...
東區紫藤名店、威思汀禮服商務會所「Focus」酒店副總
東區紫藤名店、威思汀禮服商務會所「Focus
北市各大酒店會館優質忠孝東路禮服店【台北夜生活娛樂,酒店喝酒、萬豪、百達妃麗、特蘭斯、 ...
聯絡經紀
line2
LINE

ad_close

技巧教學|酒店攻略|尊爵酒店經紀 |網站地圖

GMT+8, 2024-3-29 18:50 , Processed in 0.037418 second(s), 3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

©2024 💋〈尊爵娛樂經紀公司〉工作推薦【✅便服、禮服、制服、✅日式、✅酒吧、✅飯局、✅招待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