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028g02f7ff8mmdkzzm8
台北尊爵酒店經紀 首頁 八大職缺 查看內容

韓國藝人 張東健與經紀公司合約期滿 將成立自己的公司獨立

2019-8-11 01:04| 發佈者: 飛翔的希望| 查看: 630| 評論: 0

摘要: 韓國藝人 張東健將離開現在的經紀公司SM C&C並成立自己的經紀公司。張東健曾在2008年成立自己的經紀公司,該公司2012年被SM C&C合並,張東健也隨之成為了SM C&C旗下藝人。SM C&C今天確認了與張東健的所屬協議到期, ...
韓國藝人 張東健與經紀公司合約期滿 將成立自己的公司獨立/ 作者: / 來源:

韓國藝人 張東健將離開現在的經紀公司SM C&C並成立自己的經紀公司。

張東健曾在2008年成立自己的經紀公司,該公司2012年被SM C&C合並,張東健也隨之成為了SM C&C旗下藝人。SM C&C今天確認了與張東健的所屬協議到期,並且也確認了張東健將成立自己的經紀公司。SM C&C表示,公司今後將繼續與張東健保持各方面合作,也住院張東健能夠取得更好的發展。

張東健目前正在準備新劇《suits》的拍攝,這部《suits》翻拍自同名人氣美劇,將于今年4月在KBS2TV電視台播出。

相關閱讀

聯絡經紀
line2
LINE

ad_close

技巧教學|酒店攻略|尊爵酒店經紀 |網站地圖

GMT+8, 2024-4-20 11:23 , Processed in 0.008149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

©2024 💋〈尊爵娛樂經紀公司〉工作推薦【✅便服、禮服、制服、✅日式、✅酒吧、✅飯局、✅招待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