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經紀
查看: 1245|回復: 0
收起左側

桃園中壢酒店經紀人夏天顯瘦韓國女星怎麼穿!

03_avatar_middle
online_member 酒店達人 發表於 2018-8-8 06:46:05
桃園中壢酒店經紀人夏天顯瘦韓國女星怎麼穿!雖然夏天炎熱,不像冬天能用厚厚的衣服遮肉,但只要在搭配上多花心思,也能穿的縴細好看。印象里韓國女星總給人個個大長腿好身材的感覺,其實秘訣就在于顯高又顯瘦的穿搭上,下面我們就來看看她們是如何搭配的吧!

桃園中壢酒店經紀人夏天顯瘦韓國女星怎麼穿! / 作者:酒店達人 / 帖子ID:1451

一、顯高大法,夏天就是要穿美美的長裙  

長裙的好處就在于

不僅能演繹出優雅大方的氣質

還自帶顯高顯瘦的效果

寬松的長裙注意搭配腰帶

修身的裙裝加上線條會更縴細

申世京出席某活動,穿的這件拼接連衣長裙,豎狀的線條設計展現出較好的女性曲線感,淺粉色+桃紅色+黑色的配色顯得穩重成熟又不失嫵媚感。

允兒這件基礎款的黑色長裙,袖口和裙尾的小蕾絲刺繡經典復古,顯得整個人端莊氣質,加上細腰帶更提升顯瘦效果。  

雖然鄭秀妍身高只有160cm,但長裙+腰帶+高跟鞋的搭配讓她看起來168cm即視感,淺色的長裙加上黑色腰帶起到視覺強調效果,突出下半身比例。

Lagogo2018春夏筒高腰牛仔褲,經典牛仔褲腰頭設計,清爽簡約的基礎風格比較容易搭配。側縫采用撞色織帶裝飾別具風格。褲口的不規則剪邊設計,彰顯街頭搭配的個性時尚。柔軟舒適的牛仔面料很有彈性,立體廓形更具顯瘦效果,非常好穿的一款牛仔褲。


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高雄八大酒店經紀優質的高雄酒店上班整體規劃與細心安排,提供台北優質的酒店兼差服務。尊榮式八大ppt酒店結合專屬的透明化,制度化管理,整體包裝,打造兼具安全、隱密全新的高雄舞廳上班,酒店兼職,酒店打工,八大行業按摩假日兼差,飯局經紀,便服店,禮服店,制服店,鋼琴酒吧多樣上班職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聯絡經紀
line2
LINE

ad_close

技巧教學|酒店攻略|尊爵酒店經紀 |網站地圖

GMT+8, 2024-4-19 03:48 , Processed in 0.010757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

©2024 💋〈尊爵娛樂經紀公司〉工作推薦【✅便服、禮服、制服、✅日式、✅酒吧、✅飯局、✅招待所】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