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028g02f7ff8mmdkzzm8
查看: 1309|回復: 0
收起左側

台北酒店經紀親述婚外情的結果

03_avatar_middle
online_member 酒店達人 發表於 2018-6-27 17:00:48
台北酒店經紀親述婚外情的結果我昨晚看了一篇文章叫︰酒店經紀應徵提供勞健保,舒適的住宿環境經紀話術,酒店經紀人ppt薪水多嗎?好賺?台北酒店經紀公司收入來源?酒店經紀是什麼每天的工作內容如何?提供台北、高雄便服與制服酒店上班資訊婚外情的結果是什麼?結果是,婚外情可以幫助婚外情當事人重新認識自我和找到自我。
台北酒店經紀親述婚外情的結果 / 作者:酒店達人 / 帖子ID:1020
酒店經紀那言外之意,就是作者支持且鼓勵婚外情和外遇了嗎。好像是這麼回事。想想也是很勇敢,這麼大放厥詞的話說出去,處于從上下五千年發展至今的中國人,人性更加獨立平等,現在的民眾似乎更難以接受精神和肉體的背叛吧,更何況,即使婚姻法沒有規定允許婚外情,但也沒有提倡婚外情。想想就知道,這篇文章要是放大酒店經紀,會被多少網友噴死,尤其是那些辭職在家相夫教子的家庭婦女,打擊婚外情絕對是首當其沖。所以我才說佩服這位作者的勇氣可嘉。

那麼為何這位酒店經紀如此大膽呢,每個論據和實例似乎都說的有理。他舉了一個女性網友留言的例子。酒店經紀留言中說道︰婚外情給我最大的感受就是,讓酒店經紀重新愛上了自己的老公!

讓酒店經紀來猜猜這位網友說這句話的環境背景,能那麼坦然開心一句話就表達的婚外情,那大概是外遇這個男備胎還沒有取代丈夫男主,被女性網友早早扼殺在搖籃里。又或者說是,丈夫男主並未發現威脅自己家庭地位的另外一個男性存在,哦,這才是最重要的原因!否則換成中國大多數男子觀念,誰能接受自己的女人出軌還能若無其事,有也大概是裝的。再進一步猜測,為什麼沒有被發現?大概是這位女性網友和外遇男備胎僅僅只是貪玩求刺激,只是彼此一時厭倦了家庭日日如一毫無激情的生活,所以想外面偷點腥,嘗嘗就好,玩累了發現還是自己家舒服,總是要回家的。就像網友自己說的,還是自家老公好,大概是對比了外遇男備胎,發現還是自己家老公好,雖然可能老公比較木,畢竟他對自己是真心,是家人,一個外遇哪比得上?也是,一個和你淺嘗即止的男備胎和你一般,怎會有真心呢?要有也難,畢竟要付出的成本太高,從理性和感性都不值得。那這段戀情大概是起于曖昧,美于朦朧,死于不劃算。

哦哦哦,重新認識自己到底需要什麼,不是婚外情最好的結果,而是婚外情被發現後,婚外情主動方經過時間和實踐所總結的深切感悟。那名網友,我想說是很幸運了,在沒有造成巨大傷害之前懸崖勒馬,更加懂得珍惜。但是我們又想想,不知情的老公一如既往的疼她,她也迷途知返,算是圓滿了一段婚姻。至于曾經的背叛就當做知錯能改上莫大焉,人總要往前看,我想大家還是願意祝福的。作者還舉例了著名文學家胡適的婚外情。

作者說胡適這一生如果沒有外遇韋蓮司和曹聯英的調劑,大概無法和自己的原配妻子江冬秀過一輩子,因為江冬秀畢竟和胡適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完全不同,一個鄉野小腳女人如何與一個留美博士舉案齊眉呢?想來大家似乎稍微能接受外遇才女韋蓮司的存在。但是,作者忽略了客觀事實。

張愛玲曾說,胡適與江冬秀的愛情是舊式婚姻里罕見少有的幸福例子,而作者也將此句引用入原文,目的是為了證實韋蓮司和曹聯英彌補了胡適大文豪的寂寞一生卻也算對發妻有交代。但是“張愛玲曾說,胡適與江冬秀的愛情是舊式婚姻里罕見少有的幸福例子”這個交代說的太幸福太矛盾了。既然愛的是韋蓮司和曹聯英,怎麼會和發妻幸福一生,而且這話還是出自直言不諱地張愛玲之口。那麼事實是什麼呢?事實是。

盡管江冬秀與胡適被包辦婚姻,胡適也心歡喜娶了冬秀,才有那副親寫對聯︰三十夜大月亮,二十七歲老新郎。

他們十年前定下婚約,十年之後結婚,胡適佩服冬秀膽識不懼舊俗的思想,他知道不管多少鄉下人說三道四說冬秀的名正言順老公跑去美國留學一走了之不回來娶她是不是有女朋友忘了未婚妻,即使流言蜚語,冬秀始終不為所動。婚後第二年,冬秀至北京為胡適主持家務,一點不像小女人做派,大氣,足魄力,做事果決。曾有梁宗岱要和膽小妻子何氏離婚與才女沉櫻結婚,冬秀看不過去親自到法庭為何氏辯護使梁敗訴。與胡適赴美時,曾有美賊入室盜竊,冬秀正在炒菜,循聲看見美賊,反而打開大門,指著門口對美賊大喊︰“GO,GO,GO ”,美賊沒見過這麼大膽外國人反而嚇得跑了。冬秀一直希望胡適不要從政只要專心學術,因為這事,胡適在當了駐美大使的時候親自寫家書和妻子道歉︰“我在這這十幾天,于是那個逼上梁山的事,我知你不滿意不高興,我知你是識大體女人,若不是,一定希望男人做大官,你跟我二十年從不做作,我感到虧對老妻,對不住,但我沒法子逃,我聲明戰事結束,馬上教我的舊教去。”

而更叫人佩服的是,酒店經紀曾鬧與冬秀離婚,冬秀捏著胡適愛面子的緣由,和他大喊舉刀,“你要是離婚,就殺了我和兒子。”胡適聞言做罷。而叫人覺得有趣兒事,胡適駐美時,收集了世界各國怕老婆的故事,總結出︰怕老婆的國家更加民主自由。自嘲︰“怕老婆更民主。”以上,作者的那句話,胡適如果不婚外情也許和妻子過不了一輩子。完美的被真實的兩老生平擊碎。應該說,如果胡適不婚外情,他也能和這個讓他賞識陪她一生的女人幸福一生。

而我們再來想想,如果酒店經紀婚外情有了結果,即使冬秀不吵不鬧,胡適也不會離婚。因為離開了冬秀,面子里子生活經濟來源哪來,靠美貌和才情的韋蓮司和曹聯英能撐起他的家庭和未來嗎?答案是不能,因為,外遇誠誘惑,面子價更高,若為發妻故,兩者皆可拋。因為發妻在,面子里子經濟都在,他只要安心當個文豪新青年好教授。

由此推己及人,我們來想想外遇被當事人,也就是被動方,無辜被牽連的婚姻另一方。正如胡適的妻子,有膽識有魄力的女人更不允許外遇,否則怎會幫助何氏辯護和自己舉刀相向。作者說婚外情幫助婚外情主動方重新認識自己,但是卻忽略了被外遇的婚姻那一方,他們呢?他們何地自容?莫名其妙被自己伴侶外遇,受到精神和肉體背叛,還能一笑了之說沒關系,我錯了,外遇使我愉快!使我重新認識自己嗎?要真是這樣,肯定是因為被氣瘋了。我們想想冬秀承受了什麼,精神肉體,她一定內心是沒法接受的,因為她愛著胡適,怎麼能接受胡適身邊還有另外的女人,就像胡適也愛著,他能接受冬秀和其他男人苟合嗎?都不能。

如果你愛一個人,互相不背叛是底線,如果不愛了,那麼結束一段關系和責任再去愛別人,這才是正常程序。而酒店經紀婚外情是什麼,在婚姻隱瞞前提下,吃著碗里看著鍋里想著瓢里的,一個人同時有能力愛那麼多人,那只能證明他更愛自己,那麼沒有資格說愛更沒有資格給誰承諾和責任,那麼他首先對不起的人是自己,再來談對不起伴侶。自己連底線和原則都可以背叛,又或者說沒有原則可言,不知道自己要什麼,那麼有什麼資格愛別人。

先說婚外情的最好結果是什麼,支持婚外情的作者大概描述的沒有被發現或者說被發現卻不會造成傷害的婚外情的論據來證明自己支持婚外情的觀點。最好的結果我想是,如作者所言,沒被發現或者及時挽回,迷途知返拯救了家庭,還是happy ending 。那麼要是不好的結果呢?對婚外情主動方和被動方都不是件好事而是壞事,所以最好的結果就是悲傷結果,雙方及父母及所有被牽連的親人需要多少時間才能愈合傷疤,要是好不了呢?作者美化了婚外情事實帶來的後果。屆時,你死我亡,妻離子散,父母氣白了頭,悲傷逆流成河。回想姜岩事件,賺錢供老公讀完大學盼到結婚被老公公司小三拉了牆角且羞辱了自己,某日當晚,對著摩天大樓縱身一躍。

婚外情的潛台詞是不負責任,對自己不負責,對愛自己的人不負責。再捋捋邏輯,應該是,人們能不能接受婚外情這件事?再來考慮結果如何。支持婚外情的作者大概忽略了故事和情感發展的先後順序,僅僅只是為了自己支持婚外情的觀點而漏洞百出,斷章取義。

如果你愛一個人,如果你愛一個人,你的內心是絕對不允許那個人婚外情的,愛過的一定贊同。當然除非你們不愛,僅僅只是某種協議另當別論。你愛著對方和對方結婚,我想在當今自由民主社會,微乎其微是脅迫結婚。那麼是因為愛,你拿對方當自己來愛,婚外情本質是傷害,你會允許自己莫名其妙傷害自己嗎?不會。

人的一生,用“一”,講的是一個人愛著的時候,酒店經紀只有愛一個人的能力,就像一雙手只能抱住一個人呢,多了,位置空間不夠。婚外情就像多出來的人,你無暇顧及。如果一段關系不適合,你想清楚結束,再開始新的,重新愛自己才能愛別人。這才是重新認識自己。而不是婚外情夾著三個人,奇數,兩個湊對一個多余,剩下的那個怎麼都是悲哀,認真想想假如剩下的是插足的第三者,愛嗎?刺激過頭迷失自我,不僅愛不了別人,連愛自己的能力也失去了。

若愛請深愛,若不愛請先放手,而不是婚外情,畢竟,三個人太擠。
台北酒店經紀親述婚外情的結果 / 作者:酒店達人 / 帖子ID:102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聯絡經紀
line2
LINE

ad_close

技巧教學|酒店攻略|尊爵酒店經紀 |網站地圖

GMT+8, 2024-3-29 07:00 , Processed in 0.013091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

©2024 💋〈尊爵娛樂經紀公司〉工作推薦【✅便服、禮服、制服、✅日式、✅酒吧、✅飯局、✅招待所】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