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經紀
查看: 1144|回復: 0
收起左側

台北酒店經紀提供:桃園酒店小姐,台北酒店上班職缺


————台北市東區禮服酒店誠徵〝純〞公關小姐(日保五千、免脫、免秀、免s)
03_avatar_middle
online_member 酒店達人 發表於 2018-7-8 21:35:14
台北酒店經紀提供:桃園酒店小姐,台北酒店,中壢酒店兼職八大工作職缺我要做模特, 模特需要什麼條件?完全不必過于糾結身高、體重、肌肉、氣質等因素,除了T台模特對身高等因素有一定硬性要?
求以外,做其它模特這些方面都不是那麼嚴格。現實中也有很多其它模特身材條件並不是那麼突出,一樣做的很好。我把我成功進入模特行業的經歷寫成了一篇文章,叫︰王緣沁的模特之路!你可以佰渡搜索一下,對你有很大的幫助!
台北酒店經紀提供:桃園酒店小姐,台北酒店上班職缺 / 作者:酒店達人 / 帖子ID:1350
要怎樣做才能實現?也就是說如何入行才是問題的關鍵。
第一,現在社會上如果有招聘模特的任何公司,包括所謂正規的,一律都是奔錢去的,就為了騙你的錢,絕對不是真招聘,你千萬不要去應聘。行內人都知道,國內根本不存在某些人想象中的那種可以不用交錢就放心進入的所謂正規公司。

所有這些經紀公司,都是專門成立的進行詐騙招聘犯罪的騙子公司,一些大尺度鏡頭事先都不跟你講明,甚至試鏡時也不提此事,直到實拍時才突然要求你硬著頭皮上陣。

而那些經紀公司招聘演員模特時,之所以也從來不提這個事兒,其實是因為沒必要節外生枝,他們的招聘本來就是假的,你們根本不會遇到這些問題,他干嘛沒事提這個把你們嚇跑,騙不到錢了呢?電視上整天報道警察端他們的老窩,查抄他們的公司,抓走他們的老板。動物凶猛,請勿靠近!
台北酒店經紀提供:桃園酒店小姐,台北酒店上班職缺 / 作者:酒店達人 / 帖子ID:1350
第二,即使是大牌的模特經紀公司在招聘模特的時候(況且他們一般不會對外招聘模特),也很難說就一定是招聘某一種模特。因為他們經紀的模特種類有很多,要招聘也是各種模特都需要,不可能只要某一種模特。

模特經紀公司要面對所有種類模特的使用單位,他們儲備的模特究竟被誰選用,他們事先無法判斷,因此,如果他們儲備的模特藝人盡是單一選項的模特,那就不能滿足各種類型模特的使用單位,而那些種類單一的模特,也很難等到出場機會,所以,在這種前提下,大部分模特都選擇不挑活,巴不得有什麼模特就去做什麼模特,以便獲得更多的掙錢機會。如果你是沒有接受過技藝或技能訓練的業余愛好者,在從事模特行業的道路上比較難以逾越的一道障礙,所以必須接受系統的職業教育、從形體到職業道德。

第三,你如果是自己去尋找,然後自己上門自薦。就像你現在在百度上發個信息求職,也是一個辦法。只是這種做法效率很低,基本不會有任何回應。業內普遍認為模特不是這樣當的,所以一般不被從業者采用。
台北酒店經紀提供:桃園酒店小姐,台北酒店上班職缺 / 作者:酒店達人 / 帖子ID:1350
第四,不論兼職專職,模特工作不是只局限于一個地區,那樣不利于自身的發展。所以,如果你很難離開當地,做模特也是不太現實的。即使你現在的地點在本地,特別是你所的地區如果靠近特大城市,本來當地的模特就向這座大城市靠攏,你如果想要得到更多機會,也只有走出去,而如果你所在的地方是小地方,使用模特的單位本來就少,模特更都是往大城市雲集。因此,我建議你需要做好到外地出場做模特的各種準備。


找不到高薪工作的時候,就找酒店經紀公司!專業經紀幫您找最好的酒店上班酒店兼差酒店打工、酒店兼職等高工資工作,周全的替您爭取最優良的福利在學習中戒驕戒躁,不要認為自己條件優越就趾高氣昂,學了點東西、偶爾比賽取得些成績後就目空一切,只想著一步登天,積極面試、爭取工作機會的同時,保證自身安全,多向導師請教,內外兼修、多學習,提升自我,讓自己的模特生涯走的更遠。

☞ 歡迎LINE ID: ☞ 0988067078
☞ 歡迎微信 ID: ☞ night07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聯絡經紀
line2
LINE

ad_close

技巧教學|酒店攻略|尊爵酒店經紀 |網站地圖

GMT+8, 2024-3-29 21:28 , Processed in 0.011247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

©2024 💋〈尊爵娛樂經紀公司〉工作推薦【✅便服、禮服、制服、✅日式、✅酒吧、✅飯局、✅招待所】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