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經紀
查看: 1024|回復: 0
收起左側

韓國女星秀智間接殺人!“凶手”?

04_avatar_middle
online_member 酒店少爺 發表於 2018-8-8 06:24:27
最近韓國女星秀智被推到了輿論的風口浪尖處。

韓國女星秀智間接殺人!“凶手”? / 作者:酒店少爺 / 帖子ID:1429



甚至有新聞標題給她冠上“殺人凶手”的罪名。事件究竟是怎麼回事兒呢?今天小編就來具體扒一扒。

事件得從今年5月份開始說,韓國一小有名氣的網紅楊藝媛在網絡上勇敢站出來哭訴三年前去某工作室面試時被逼迫拍大尺度照片和性騷擾,並且這些照片最終在網站上流出。

韓國女星秀智間接殺人!“凶手”? / 作者:酒店少爺 / 帖子ID:1429



事件發生後秀智站出來為楊藝媛發聲,並表示希望事件的到大家的關注。秀智一站出來更讓此事不斷發酵成為了社會熱點。接著事件的到了社會各界的關注,不少網友表示秀智很勇敢,為此很感動與此同時不少網友便開始人肉並攻擊該工作室及老板。但誰料該工作室早已換了老板與此事件並無任何關系並表示會追究相關的法律責任。

秀智得知此事後想道歉但遭到了拒絕。于是秀智便在網絡上表示自己對工作室變更情況並不清楚,表達自己深切的歉意希望大家諒解,並希望事件能得到解決。

秀智澄清後不少網友便開始攻擊該工作室之前的老板鄭某,隨後該鄭某在網絡上發聲表示自己並沒有強迫楊藝媛,楊藝媛屬于自願,並公開了雙方的聊天記錄。該聊天記錄中顯示楊藝媛是主動聯系,詢問是否還有拍攝,並且拍攝本身存在金錢交易。

韓國女星秀智間接殺人!“凶手”? / 作者:酒店少爺 / 帖子ID:1429



聊天記錄被公開後,網友又一邊倒的開始指責楊藝媛,隨後楊藝媛在網絡上表示當時是被強迫拍攝後開始自暴自棄。隨後在警方的調查中鄭某咬定聊天記錄表示並沒有進行非法交易。並在警方的第五次調查總拒絕前往調查。7月9號,本應該前往警察局調查的鄭某,在車上留下遺書並跳海自殺。鄭某在留下的遺書中表示,警察和檢方都不相信自己,自己感到很委屈。

隨著鄭某的跳海自殺,秀智被推到了輿論的風口浪尖處,不少網友開始指責秀智一邊倒,作為公眾人物應該調查清楚事件在進行發聲,不應該選邊站等,指責她為間接殺人,甚至有網友給她冠上了“凶手”的罪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聯絡經紀
line2
LINE

ad_close

技巧教學|酒店攻略|尊爵酒店經紀 |網站地圖

GMT+8, 2024-3-29 15:11 , Processed in 0.011154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

©2024 💋〈尊爵娛樂經紀公司〉工作推薦【✅便服、禮服、制服、✅日式、✅酒吧、✅飯局、✅招待所】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