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028g02f7ff8mmdkzzm8
查看: 1335|回復: 0
收起左側

酒店幹部可與酒店小姐談戀愛嗎?


————八大行業徵才/短期、兼差、八大特種、酒店、女經紀
04_avatar_middle
online_member 酒店少爺 發表於 2018-8-8 06:09:47
酒店幹部可與酒店小姐談戀愛嗎? / 作者:酒店少爺 / 帖子ID:1472
酒店幹部可與酒店小姐談戀愛嗎?說神奇呢?因為韓國的網速,不是一般的快,而是非常快!快到什麼程度呢?下面,我們頭條號︰地方之窗給大家舉兩個簡單的例子吧!這樣可能更有說服力!
例子一︰

話說有一日,恰逢傍晚時分,因為閑來無事,十分喜歡網游的我,手就有點癢癢了,在首爾的大學附近轉了不一會兒,就發現了一處網吧,于是,我和朋友,徑直就走進了這家網吧!進去之後,發現韓國首爾的網吧,其實和國內沒有多大的區別,里面的顧客也多是年輕人,環顧一周,大伙兒都在聚精會神地打著游戲,《守望先鋒》、《英雄聯盟》啥都有!因為是第一次來這里,所以消費的時候比較謹慎,詢問了吧台的網管,網管說︰1000韓元一小時!起初,我們被這1000韓元嚇到了!什麼玩意兒?這麼貴!還1000韓元一小時!後來,旁邊的朋友告訴我說︰1000韓元,其實不貴,也就是6塊錢人民幣!搞半天,韓國錢這麼不值錢啊!
于是,我們開了兩台電腦,開始玩起了游戲,在玩游戲之前,我下意識地測了一下網速,發現首爾的ping值非常低,只有2毫秒,2毫秒是什麼概念?舉個例子吧,我國大多數地區的ping值都在50毫秒開外,如果遇到網絡使用高峰期,全國一片“堵”!朋友說,這網速,玩游戲真爽!(注解︰ping值是指從PC對網絡服務器發送數據到接收到服務器反饋數據的時間,玩網絡游戲的時候,如果ping值非常低,說明網速特別快!)

例子二︰

我們在首爾待了三天之後,就跟隨旅行團去了韓國的濟州島!濟州島是韓國最大的島嶼,在西南邊上,這是一座與我國海南島齊名的國際旅游島,凡是來韓國旅游過的朋友,大多數人都知道濟州島!

酒店幹部可與酒店小姐談戀愛嗎? / 作者:酒店少爺 / 帖子ID:1472

但是因為工作的緣故,有一日下午,國內同事給我打來電話,說有事情商議,需要大家伙在一起開個網絡會議!于是,我就在下榻的酒店找了一台給旅客使用的電腦,接好了設備後,打開軟件,畫面和音質相當清晰!再次測了一下網速,ping值竟然也只有3毫秒!沒想到在一個海島上,網速也可以這麼快,確實不簡單,再測了一下下載和上傳速度,每秒可以達到400多M,真的是︰嗖地一下,快如閃電!

酒店幹部可與酒店小姐談戀愛嗎? / 作者:酒店少爺 / 帖子ID:1472

作為頭條號︰地方之窗的作者,因為工作的緣故,我曾經去過世界50多個國家,說句實話,韓國的網速真的很快!並且資費也不貴!
再反觀國內,不僅網速慢,信號不穩定,關鍵是資費還不便宜,使用的不少套餐,甚至還有捆綁銷售的痕跡!雖然幾年前,就說要降低費用,這幾年,給人的感覺是,越降越高!而韓國的網速,是全球公認最快的,這一點,當你使用過後,方才覺得此言不虛!

可能有讀者要說︰你說這個干嘛?是不是崇洋媚外?答︰之所以說這個,是因為沒有比較就沒有發現,沒有發現,就沒有進步!我國作為互聯網大國,網速是網絡社會最起碼的基礎保障,作為中國億萬網民之一,我們不一定要最快的網速,但是,我們的網速要與資費相匹配,一分價錢一分貨,不比不知道,一比嚇一跳!


台北酒店幹部經紀公司秉持:服務、負責、真誠、專業,台北酒店業經紀人、高雄酒店小姐經紀人八大行業一路走來始終秉持用心、專業和誠信做為酒店小姐打工、酒店幹部消費、酒店上班、夜間工作、假日找兼差服務大眾的原則。相信本酒店經紀公司的卓越酒店消費服務,必讓應徵者無後顧之憂;而本公司的合法誠信,也是值得信賴的根源,完成求職者兼職的交託,有了您的支持與鼓勵將使我們更進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聯絡經紀
line2
LINE

ad_close

技巧教學|酒店攻略|尊爵酒店經紀 |網站地圖

GMT+8, 2024-3-29 15:31 , Processed in 0.01144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

©2024 💋〈尊爵娛樂經紀公司〉工作推薦【✅便服、禮服、制服、✅日式、✅酒吧、✅飯局、✅招待所】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