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028g02f7ff8mmdkzzm8
查看: 1596|回復: 0
收起左側

台北酒店工作兼差經紀人揭密為什麼韓國明星大多要整型


————年滿18歲限女性正職/ 兼職工作
02_avatar_middle
online_member 飛翔的希望 發表於 2018-8-8 22:23:02
台北酒店工作兼差經紀人揭密為什麼韓國明星大多要整型?為什麼韓國明星大多要整型而起他國家沒有這麼風靡,難道韓國人的基因長得好看的並不多 ?還是韓國人演技和美貌共存的很少?還是韓國演藝圈的嚴酷不太吸引那些天生貌美的人?
台北酒店工作兼差經紀人揭密為什麼韓國明星大多要整型 / 作者:飛翔的希望 / 帖子ID:1549


1.韓國人的長相上有人種劣勢是事實,整個社會整容成風也是事實,但在明星整容率上絕不至于在國際上遙遙領先,能否排在前列還未可知。

2.整容,或者說整形,並不局限于臉部。歐美演員的人種優勢在國際主流審美上佔便宜的時候,對臉部以外的身體部分的整形往往被人忽視,相較之下韓國在此項上並不過分看重。而所謂的微調存在于任何需要賣臉的地方,並沒有國家人種之分。
台北酒店工作兼差經紀人揭密為什麼韓國明星大多要整型 / 作者:飛翔的希望 / 帖子ID:1549


3.韓國整個社會的“看臉”習俗由來已久,歸結于民族性格等等復雜的歷史原因和社會原因。相貌上有優勢的演員佔據了天生的人氣優勢,這在大眾的看來就給他(她)本身的實力打了折扣,可以說是一種群體性的認知偏差。另外一個原因是在韓國電影界,最有號召力的大咖們長相確實比較普通,同樣給人一種演技和長相不能共存的觀感。
台北酒店工作兼差經紀人揭密為什麼韓國明星大多要整型 / 作者:飛翔的希望 / 帖子ID:1549


這個要從韓國社會的現象說起吧。

在年輕人這一代里,對外貌的比重還是相當看重的。

在工作面試中,我想也是僅此于工作能力吧。

這一方來自韓國的社會風氣,不外乎有媒體的宣傳,也有韓國人本身的心里有關。

大家看到比較標致的韓國長相,方臉+塌鼻子+小眼,這樣的結合缺乏美觀。

而韓國的明星有完美的驚人,這就和媒體的宣傳有關了。
台北市酒店經紀市場經驗提供:酒店工作,台北酒店經紀,台北酒店經紀人,台北酒店經紀公司,酒店框小姐,酒店公關工作內容,酒店公關是什麼,酒店框出場,台北酒店小姐推薦,酒店框到底,用最專業、關心、安全是我們的目標,希望能成為八大行業應徵者最信賴的酒店經紀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聯絡經紀
line2
LINE

ad_close

技巧教學|酒店攻略|尊爵酒店經紀 |網站地圖

GMT+8, 2024-3-28 17:43 , Processed in 0.011213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

©2024 💋〈尊爵娛樂經紀公司〉工作推薦【✅便服、禮服、制服、✅日式、✅酒吧、✅飯局、✅招待所】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