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028g02f7ff8mmdkzzm8
查看: 1212|回復: 0
收起左側

台南大舞廳,台南大舞廳消費,台南茶舞大舞廳–尊爵酒店經紀


————台南新加坡舞廳 高雄阿曼達舞廳 華僑大舞廳
03_avatar_middle
online_member 酒店達人 發表於 2019-8-12 16:31:53
台南大舞廳,台南大舞廳消費,台南茶舞大舞廳–尊爵酒店經紀 / 作者:酒店達人 / 帖子ID:1776

白雪大舞廳,萬象大舞廳,新世界舞廳,金鼎舞廳新竹月亮舞廳楚天都市報6月7日訊(記者張萬軍)一名單身母親應聘到酒店從事餐廳管理工作不到兩個月,上班時遇到一名男子到酒店追討被欠貨款,溝通過程中遭其一刀刺中胸部後不治身亡,留下不滿5歲的女兒,事件于日前發生在武昌積玉橋維也納國際酒店內。

今日下午,楚天都市報記者在維也納國際酒店(武漢工人文化宮積玉橋地鐵站店)見到當事人田先生(被害人的弟弟)。來自孝感的田先生介紹,一個半月前,舞廳姐姐應聘到這家酒店從事餐廳管理工作。6月5日上午9時許,母親給姐姐打電話,電話接通後,對方稱是警察,讓他母親趕緊到積玉橋派出所來。

不知道姐姐出了什麼事,田先生和母親當日下午趕到派出所。一位民警告訴他們,田先生的姐姐當日早晨8時30分許,在酒店的自助餐廳內被一名男子用水果刀捅中左側胸部,在救護車趕到現場前就已不治身亡。行凶男子隨後在酒店門口被趕到的民警帶走。

田先生向酒店工作人員打听得知,行凶者是酒店餐廳的一名食材供應商,據說舞廳拖欠其3萬元貨款。當時該男子來餐廳找老板索要貨款,老板不在餐廳,田先生姐姐出面接待對方,不料在溝通過程中男子掏出一把水果刀將其刺傷身亡。

“我姐姐是在工作中被害的,受害地點是在酒店內,受害的原因也是因為酒店的事情,酒店應該承擔相應的責任,但到現在,他們卻一直沒人出面和我們溝通此事。”田先生說。

田先生介紹,姐姐初中畢業後就外出打工,在上海、浙江等多地從事過銷售工作,性格熱情開朗,很善于和人溝通,一直是家里的頂梁柱。兩年前,田先生姐姐離了婚,獨自撫養女兒。

酒店一名舞廳工作人員稱,此事屬于刑事案件,警方正在調查中,舞廳不便接受采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聯絡經紀
line2
LINE

ad_close

技巧教學|酒店攻略|尊爵酒店經紀 |網站地圖

GMT+8, 2024-4-19 14:53 , Processed in 0.011239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

©2024 💋〈尊爵娛樂經紀公司〉工作推薦【✅便服、禮服、制服、✅日式、✅酒吧、✅飯局、✅招待所】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