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經紀
查看: 1310|回復: 0
收起左側

川島芳子受審時的滑稽場景

03_avatar_middle
online_member 酒店達人 發表於 2019-8-30 22:00:05
川島芳子受審時的滑稽場景 / 作者:酒店達人 / 帖子ID:1793

台北酒店麗緻經紀公司首創以尊榮式酒店結合專屬的透明化管理提提供:便服酒店,禮服酒店,制服店消費,紓壓會館,SPA按摩小姐,飯局小姐,舞廳上班等。起間諜,大家可能會想起一個人來,川島芳子。

這個生于滿清末年的貴族格格,被培養成了日本間諜,先後參與了皇姑屯事件、九一八事變、滿洲獨立等軍事行動,還親自導演了震驚中外的“一二八”事變和轉移婉容等禍國事件,總體來說,日本人早期侵略中國的事件,她基本上一樣沒落下。

難怪日本軍方稱贊︰“川島芳子可抵一個精銳的裝甲師團”,男裝女諜的她更有著“東方魔女”的稱號。

川島芳子長得十分漂亮,容貌清秀、亭亭玉立。更特別的是她喜歡男裝,痴迷騎馬、擊劍等男性運動,因此,透著一股英氣,加之擅長交際、手腕高明,所以十分難對付。

今天我們聊聊川島芳子被捕受審時的場景,看看這位蛇蠍美女的魅力有多大,也能反映出為什麼其能在中國興風作浪這麼多年。

川島芳子受審時的滑稽場景 / 作者:酒店達人 / 帖子ID:1793

川島芳子被捕後,在北平受審,當時天津的《蓋世報》進行了報道,描述川島芳子把庭審現場變成了一場個人的交際會。

她在庭審現場嬌聲嗲氣,把庭長弄得心花怒放、忍俊不禁。並且川島芳子環顧現場,發現很多出席的都是熟人,于是向著這些人飛吻不斷、顰笑連連,眾人喜笑顏開,整個法庭沒有一點莊嚴肅穆的樣子。

而審判過程更是荒唐滑稽,川島芳子坐在被告席上,侃侃而談自己和某某人有過同居經理,某某人曾經對自己心存愛慕,在場的人听得津津有味。最可笑的是市長還唯恐自己的法國夫人听不懂,邊听邊給做翻譯。

後來有報紙大罵這些人沒個正形,居然被一個禍國殃民的大漢奸牽著鼻子走,還不以為恥,丟國人的臉。

川島芳子的確厲害,特別是在魅惑男人上。審判結束後,她被判死刑,執行槍決。這個時候,她還對著監刑的檢察官撒嬌,要求換上自己的禮服去死,檢察官大為不忍,幾次向上級要求,最後未成,覺得自己對不起美人,向川島芳子鞠躬道歉,請求原諒,讓人看了哭笑不得。

川島芳子受審時的滑稽場景 / 作者:酒店達人 / 帖子ID:1793

川島芳子這一生很可悲,作為滿清格格生不逢時,盡管她具備絕代的美貌、高貴的血統、敏銳的頭腦、橫溢的才華,卻隨波逐流,認賊作父、代寇為奸,所以擁有的一切天資卻成為了禍國殃民的武器。她是妖艷的玫瑰,亦是喋血的鋒刃。

台中、台南、高雄酒店假日打工ppt、酒店打工、酒店打工男、酒店經紀公司、酒店上班、酒店兼職、酒店小姐、這些搜尋名詞不一定就是最安全實在的經紀人,所以還是多比較~成為聰明應徵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聯絡經紀
line2
LINE

ad_close

技巧教學|酒店攻略|尊爵酒店經紀 |網站地圖

GMT+8, 2024-3-29 18:24 , Processed in 0.010720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

©2024 💋〈尊爵娛樂經紀公司〉工作推薦【✅便服、禮服、制服、✅日式、✅酒吧、✅飯局、✅招待所】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