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028g02f7ff8mmdkzzm8
查看: 1323|回復: 0
收起左側

酒店經紀告訴你,如何經營酒客人脈!八大小姐值得學習!


————台北市鋼琴酒吧,台南舞廳上班,PianoBar,夜總會
04_avatar_middle
online_member 酒店少爺 發表於 2020-7-23 20:56:42
自從出現酒店經紀人酒店人脈就是錢脈”這句話以後,許多八大小姐就像被催眠一樣,感覺只要認識很多客人,就能夠多個朋友多條路!最後走向社交圈才發現,好像被騙了!
酒店經紀告訴你,如何經營酒客人脈!八大小姐值得學習! / 作者:酒店少爺 / 帖子ID:1857
好朋友小燕就是一個很好的八大小姐例子!自從知道“人脈就是錢脈”這句話以後,見人都很熱情,然後加微信,有些人慢慢聊著聊著,就很熟絡了!後來有一天小燕的哥哥,要處理酒店裡一個滯銷產品,問問小燕能不能向身邊朋友推薦一下。小燕拍著胸脯說,沒問題,我這麼多朋友,一吆喝肯定幫你賣出去一大半!小燕接著就開始給她的朋友們發信息,最後發現回應她的寥寥無幾!有的甚至把她拉黑,刪除!這件事情讓小燕很受傷,也很受打擊,開始懷疑自己,到底哪里出了錯?
當然,這件事情只是酒店經紀人脈積累事件的一個縮影!我始終認為,任何一句話也好,一件事情也好,想要獲得圓滿的答案!必須搞清楚這句話的全部意義,以及原則和邊界!
酒店經紀告訴你,如何經營酒客人脈!八大小姐值得學習! / 作者:酒店少爺 / 帖子ID:1857
認識的人不等于人脈
首先我們要清楚一點,我們認識的人不等于我們的酒店人脈!我自己曾經也有過好朋友小燕一樣的經歷!剛入社會,啥也不懂,就以為認識很多人,聊的來就是朋友了!最後發現,當自己煩悶不堪的時候,找個說話的人都不知道打電話給誰;當自己想要發展八大酒店事業的時候,不知道找誰去搭檔;當自己遇到重大變故時,八大行業找不到一個可以幫忙的朋友!我那個時候總是在琢磨,為什麼有的人有生死之交;為什麼有的人有非常值得信任的搭檔;為什麼有的人,會有良師益友;為什麼有的人,會有懂自己的閨蜜!

而我什麼都沒有?她們到底做對了什麼?我自己又是哪里做的不對?多年以後才理解人脈的全部意義,那就是,自身至少具備一個或者一個以上,值得別人信任和學習的價值,或者跟別人匹配的價值觀,彼此才有資格成為酒客人朋友,進而成為八大人脈。這話很現實,不管我們對人,對酒店上班如何理想化,都不得不面對一個現實,人和人之間,必須有些東西相匹配,才可以繼續交往!當然走到今天,我也能夠理解,許多時候,不是誰看不上誰的問題。而是如果價值觀不匹配,真的無法溝通,大家彼此都很尷尬!這也是無能為力的事情。通過多年的經驗積累,我悟出了酒店工作一套快速,並行之有效的積累人脈的方法!

酒店經紀告訴你,如何經營酒客人脈!八大小姐值得學習! / 作者:酒店少爺 / 帖子ID:1857

如何與不同層次的酒店經紀打交道?
01 同頻共振的人,同等價值交換!

同頻的人,通常,各方面兩個人都差不太多。這是與自己匹配度最高的人群,是自己的第一批上班小姐人脈關系!這個同頻,通常指的是價值觀一致!價值觀如果一致,是最有價值的朋友。可以忽略酒店上班背景等一些外在的光環!彼此也有交換的價值意義。

02 不如自己的人,你有價值值得別人學習和信任!
我們首先要了解,人與人之間,生命價值都是一樣的,有所不同的是我們的思想境界!所以在面對不如我們的人,依然需要尊重!我們給予酒店經紀尊重,對方就會給予我們信任。只要對方願意學習,我們就應該給予回應!

03 比自己出色的人,崇拜,有問題謙虛請教對方!

酒店上班遇到比自己更出色的人,我們要謙虛的請教對方!請教我們不懂的,對方擅長的!用崇拜的眼神,帶著好奇的心,認真的聆听!越是出色的人,越是修養好!只要我們請教的時候,態度誠懇,對方通常很願意分享自己的一些東西!並且你要相信,一個人在某方面很出色的時候,沒有不願意被人崇拜的。這三個方法,通殺所有層次的人!在我以往的人際關系交往里,無往不勝!這是如何與不同層次的人打交道的心態!如果想要經營出更長久的關系,還得回到自身價值上來!
酒店經紀告訴你,如何經營酒客人脈!八大小姐值得學習! / 作者:酒店少爺 / 帖子ID:1857
深耕酒店經紀自身價值
01 真誠前面說的三個方法,首先要建立在真誠的前提之上!這個真誠,不是裝出來的,而是真實的自己!不要以為自己可以偽裝的很好。人和人之間交往,是一輩子的事情。一來我們不可能偽裝一輩子;二來是否偽裝,對方始終會有一些感覺,會讓對方對自己存一些防備心!

我們有幾分真誠,就收獲幾分信任;有幾分偽裝,就收獲幾分防備。這些都是隱形的,看不見的,但卻在無形中,會影響自己在人脈圈子的影響力!我們自己是否值得別人信任,就看真誠能否過關!

一切從心出發!才是最好的!這一點是我的人生導師教會我的,她是一個智慧女人。每當我遇到一些人,不知道如何溝通的時候,打電話求助她,她都會告訴我這兩個字,真誠!她說你“口說我心”,對方能感受到你的真誠,哪怕事情不能完美,也能得到對方的理解。

02 不要害怕爭執真正的酒店經紀朋友之間,如果有意見分歧,不要害怕爭執,一定要開誠布公!別藏著掖著,許多的關系,從心理角度分析,哪怕你表面維護的再好,酒店上班大家如果不說開來,彼此心里的距離也會越來越遠!

彼此把意見說出來,真朋友,不會影響關系的遠和近。如果不是真朋友,影響了也就影響了,也不必糾結!

03 保持安全距離朋友之間,保持距離最好的方法就是,大家一起經歷,交集,隨著事情的發展,自然而然產生的,或遠或近的這個距離是最好的,也是最合適的。不要帶著任何其他的目的去刻意靠近,才是最安全的距離!酒店經紀人和人之間,一旦沒有邊界,破壞了安全的距離,靠的太近,就最容易出事了!


04 “學習力”是深耕自身價值的終身功課

酒店經紀告訴你,如何經營酒客人脈!八大小姐值得學習! / 作者:酒店少爺 / 帖子ID:1857

真誠和善良,其實是我們每個人身上都具備的品質!但是要讓這兩個品質,在別人心里產生影響力和信任的價值,卻是需要終身學習和修煉的功課!我們可以學習許多的方法來培養人脈關系,但是信任是人和人之間交往的基石!而信任的表達方式,就是真誠和善良。

結束語︰當我們自身的價值越來越大的時候,我就是酒店經紀人脈。我們不需要去攀緣,也不需要去主動交往,就會有源源不斷的人脈,自動涌向我們的身邊!這就是一個人的人格魅力帶來的價值,讓人無力抵抗!


台北市東區、信義區便服店、中山區禮服店家高薪應徵優質酒店、飯局、公關小姐、女服務生、領檯、兼差、消費、兼職、正職均可、免經驗、供住宿、長短期皆可、寒假暑假學生酒店、打工,可日領,歡迎試上!

歡迎+   LINE:0988067078    微信  :Night078   馬上回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聯絡經紀
line2
LINE

ad_close

技巧教學|酒店攻略|尊爵酒店經紀 |網站地圖

GMT+8, 2024-3-29 21:34 , Processed in 0.016798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

©2024 💋〈尊爵娛樂經紀公司〉工作推薦【✅便服、禮服、制服、✅日式、✅酒吧、✅飯局、✅招待所】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