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經紀
查看: 930|回復: 0
收起左側

酒店幹部人脈怎麼擴展?牢記住這4點,解決燃眉之急


————八大行業工作職缺工作機會
02_avatar_middle
online_member 飛翔的希望 發表於 2020-7-23 20:19:57
酒店幹部人脈怎麼擴展?牢記住這4點,解決燃眉之急 / 作者:飛翔的希望 / 帖子ID:1858
許多人實際上知道酒店業績幹部人脈的作用,但是大多數酒店幹部對人脈的理解仍然停留在了解更多的人和有很大能力的人。因此,業績幹部們認識很多人,但其他人不把他當回事。這關系只能被認為是無效的關系,對你的酒店收入和發展沒什麼用。只有有效的酒客關系才能幫助你,要有賺錢效果的關系,你需要記住這四點,沒有一點是你做不到的。
酒店幹部人脈怎麼擴展?牢記住這4點,解決燃眉之急 / 作者:飛翔的希望 / 帖子ID:1858

一、體現自我價值去年,我參加了一個小企業商會,那里有一個鮮為人知的小企業。老板帶著女秘書穿梭在人群中,分發像傳單一樣的名片。有些酒店幹部和這位老板交換名片,禮貌地接受名片後,看了眼,禮貌的恭維了幾句,把它放在一邊,然後就沒有了別的動作了。另外有一個小公司是不同的。名片上還有一個u盤。當他開始與那些老板打交道時,他既不謙虛虛也不傲慢。遞著名片,說有關于公司的介紹。說他們公司在XXX公司引進了多項專利技術。許多老板認為他的酒店經紀公司很有價值,把它的名片收起來了。至少,當我收到他的名片時,當我回到酒店後,我還看了看里面的東西。關系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是要越接觸越多越好,但是只有大約150人能夠真正有效地被管理和使用。如果你想超過這個數量,你會特別累的。想成為一個他人際關系一部分中人,你先展示你的高價值。讓別人看到你對他的價值,這樣別人就不會把你歸類為無效關系。

二、一定要價值交換這天津衛視還是某電視台的有一類求職節目。有一個年輕人騙人說他有董明珠的電話號碼,幾位老板讓他打過去,業績幹部當場變得尷尬,電話一直打不通是空號。一個老板告訴這個年輕人,你不是一個誠實的人。我認為老板還有很多話要說。因為對于一個在電視求職的人來說,與董明珠一比社會階層明顯不同,這種不平等的關系,即使一個名人很富有,他也不會給你一分錢,即使這個人有能力,名人也不會選擇和他交朋友。這種關系不會產生價值交換的基本上沒用。你與他做朋友通常不會在吃喝後就會成為好朋友。更重要的是,他發現你身上可以給予有價值的東西,才能夠建立關系。所以,當你認識一個人後,如果你發現你們可以在某些地方互相幫助,你需要趕緊體現你的價值,這個關系就可能維持。

三、時常保持聯系有一個這樣的記憶曲線,酒店幹部的記憶會隨著時間增加而減弱,需要定期回憶,才能激活內存以延長其保留時間。如果關系建立了,只把他留在電話簿里嗎?肯定不是,我的老領導從公司辭職去創業。他在以前的單位積累了很多人脈,對他幫助很大。他告訴了我一些關系積累的秘訣。就是我們並不一定要必須請人吃飯,並互贈禮物。節日期間互相祝賀生日就足夠了。許多人說他們通常在春節和中秋節有問候。但似乎不起作用。我以前的領導是,直接打電話,談5分鐘,交流雙方的現狀。他很少使用微信、QQ和短信等交流方式。他說說話更人性化,更受歡迎。一切都會隨著時間流逝,接觸也是如此,如果你不想聯系,就別聯系。如果你想保持聯系,偶爾打個電話保持聯系是個好辦法。

四、互相改變,展望未來你有發生過這樣的事情嗎?你和一些朋友關系很好,你認為這是一生的友誼。發生了你一些事,需要借錢,金額應該是有1萬。你從這些朋友那里借的,各種說辭,都回這幾個字,我也沒錢。也就是說,這是沒有互相體諒的結果。你認為能幫你沒用幫你。這實際上是期望和期待的落空。你們互相做什麼,只要不超過限度。你們才會使對方滿意的。對方對你有什麼要求,只要在你的能力範圍內,你是會答應的。因為,彼此的反應都在彼此的期待之中,這不僅是彼此的熟悉,也是一種默契。為了形成這種體諒,平時肯定有一些“誘惑”。只有通過體諒彼此並形成期望。這種酒店幹部關系將真正對你有所幫助。建立人脈不是為了認識更多的人,也不是為了認識有用的人。關鍵是與你取得聯系並產生價值交換。這種聯系將成為你有效的聯系。不是在你電話里,一個已經躺了很長時間,但是你從來沒有任何主動聯系的人。總結︰不要相信是你的朋友就是你的朋友這句話,任何關系都是靠經營的。

============================= =============================

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高雄八大酒店經紀優質的高雄酒店上班整體規劃與細心安排,提供台北優質的酒店兼差服務。尊榮式八大ppt酒店結合專屬的透明化,制度化管理,整體包裝,打造兼具安全、隱密全新的高雄舞廳上班,酒店兼職,打工,八大行業按摩假日兼差,飯局經紀,便服店,禮服店,制服店,鋼琴酒吧多樣上班職缺。


☞手機點擊⬇️連結加 Line

http://line.me/ti/p/nYaOz1eE5a

微信 ID: ☞ night07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聯絡經紀
line2
LINE

ad_close

技巧教學|酒店攻略|尊爵酒店經紀 |網站地圖

GMT+8, 2024-3-29 00:12 , Processed in 0.011747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

©2024 💋〈尊爵娛樂經紀公司〉工作推薦【✅便服、禮服、制服、✅日式、✅酒吧、✅飯局、✅招待所】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