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經紀
查看: 1336|回復: 0
收起左側

金荷復興北路酒店女人故意讓你得手,讓你突破最後一道防線!


————金荷酒店ptt午場營業時間
04_avatar_middle
online_member 酒店少爺 發表於 2020-11-4 02:10:10
金荷酒店女人表露情感的方式不同于男人。男人可以直接說愛你,泡你這樣情話,但是酒店女人不會,女人一般就是通過各種方式來暗示你。你要是懂了,那麼你就會得到好事成雙,但是你要是沒有懂你可能就一無所有。能否讀懂禮服酒店女人的心,是一個男人幸福的重大因素。

做一個男人來講,我們需要知己知彼,要細心觀察周圍的每一個事物。下班沒,就來看看女神,想讓你得手時會有哪些暗示。

金荷復興北路酒店女人故意讓你得手,讓你突破最後一道防線! / 作者:酒店少爺 / 帖子ID:1896

不會抗拒你的觸踫。

女人是比較害羞的,但是在任何情況下,他們肯定不會主動接觸你,開玩笑的時候,他們都是非常小心翼翼。所以對于女人來講,一般來說不會惹出很大的事情在愛情方面,是非常謹慎的。

如果一個金荷會館女人喜歡你,在一般的情況下,只要是沒有人的情況下,你觸踫她不會反抗,而且還是一種人非常開心,享受的樣子。但是如果他不愛你,基本上都不可能靠近她。女人雖然不會主動去勾引男人主動為難做一些什麼事情,但是他可以通過各種方式方法來告訴你,如果這個男人看懂了,你想怎麼做女人會主動迎合。但是如果你沒有沒有看懂,這個機會都不會有。

如果一個女人無意中靠近你,而且還讓你觸摸她的相關部位,這個時候說明女人已經喜歡你,而且對你有好感。這個時候無論出于什麼情況下,男人都應該不要拒絕。而且男人要裝出副很開心的樣子,無論在什麼樣的心情下,因為這樣對女生來說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這種機會並不是任何時候都也不是每一個人都會有的。

金荷復興北路酒店女人故意讓你得手,讓你突破最後一道防線! / 作者:酒店少爺 / 帖子ID:1896

只要你觸踫到人生,她沒有明顯的拒絕,這個時候金荷會館就說明你已經俘獲了女人的芳心。如果男人在這個過程中能夠掌握其中的要害那麼女生會死心塌地的跟著你。

半夜打電話說很寂寞。

女人很少,會說自己寂寞的,就算自己有寂寞的時候,他也不會說出來,因為他們都是比較害羞的,有時候都會想盡一切辦法自己度過。因此當一個女人主動打電話給你,深夜聊天的時候,那麼肯定就是對你有好感,這個時候我們根據聊天的不同的意思,會有不同的辦法方案和收獲。

如果一個酒店小姐的半夜打電話和你聊天聊聊心事,那麼肯定就是他真的喜歡上你,或者說愛上你這個時候我們只需要配合他,或者說根據他說話的意思進一步接近,如果有可能的話之間同居的話,這樣是再好不過的,不過任何事情都有可能我們只需要相信自己,有時候不能發生事情。也許因為我們的一個意願一句話就可能改變。

金荷復興北路酒店女人故意讓你得手,讓你突破最後一道防線! / 作者:酒店少爺 / 帖子ID:1896

突然講話很污。

因為金荷會館無論是哪個女生,他們都比較矜持,特別是在男人面前他們非常注意自己的形象,讓他們單獨和你們聊一些很污的話題的時候,這個時候就說明他們真的有某些方面的需要。

如果一個女生經常特別是在深夜,在兩個人之間的時候和你講大尺度的話題,這個時候我們就應該明白,其中的意思主動配合女生這樣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甚至能得到女生的芳心。

因為女生講這樣的話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金荷酒店他希望在某些方面得到滿足,然後而且還是希望你來滿足她這些方面。如果這個時候一個男人主動,明白女生的意思的話,那麼機會就在眼前,但是如果個男人沒有明白的話,那麼機會就錯過了,以後就和這個女生就不會再有這種相遇的機會了。女人這樣做的目的就是希望能得到你的回應。

金荷復興北路酒店女人故意讓你得手,讓你突破最後一道防線! / 作者:酒店少爺 / 帖子ID:1896

在你面前喝醉。

金荷酒店女人非常注意自己的安全和隱私,問題,因為時間上有一句話叫女人不喝醉,男人沒機會。所以一般的酒店女人特別是有男生的時候,肯定不會喝醉,但是他們喝醉的話也會提前把自己安排好,因為她們知道喝醉酒後會有什麼後果。

所以金荷酒店一個女人他們一般在你面前喝醉的話,這個就是給你機會,希望你能夠把握住這個機會,因為如果女人不喜歡你,對你沒有興趣的話,她不會在一個男人面前喝醉酒。但是對于男人來說,這個時候我們一定要抓住這個機會,因為這就是你最好的機會。因為有些女生她害羞又不想表露出他自己。所以只能通過這種方式讓男生來滿足她的需求。

我們擁有資深台北市金荷酒店經紀市場經驗提供:酒店上班,金荷酒店兼差,酒店打工,學生暑假寒假酒店上班等應徵服務,配合的店家都擁有高雅的裝潢,和高素質的酒店消費客群,更重要是有完整健全的酒店兼差與酒店打工福利制度,對於每位求職者我們會依照您的需求安排工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聯絡經紀
line2
LINE

ad_close

技巧教學|酒店攻略|尊爵酒店經紀 |網站地圖

GMT+8, 2024-4-19 09:51 , Processed in 0.013366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

©2024 💋〈尊爵娛樂經紀公司〉工作推薦【✅便服、禮服、制服、✅日式、✅酒吧、✅飯局、✅招待所】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