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經紀
查看: 942|回復: 0
收起左側

女人胸部小降危機大

03_avatar_middle
online_member 酒店達人 發表於 2018-6-24 04:56:53
女人胸部小的原因是什麼?有些是天生的,有些是減肥過度而導致的。總之,胸部小的女人健康危機比較大。女人胸部小的不利之處就在于容易引起貧血或一些乳腺疾病。總結起來,女人胸部小,會有四個不好的地方。

女人胸部小降危機大 / 作者:酒店達人 / 帖子ID:370

1、貧血、氣血不足

氣血不足,上達不了胸部,子宮、卵巢所分泌的荷爾蒙不足,再加上經絡受阻,胸部接收不到氣血,胸部就會外擴、松弛、下垂,月事前無任何感覺。因此胸部的健康狀況跟內分泌器官的子宮、卵巢有著密切的聯系,這些細微隱患往往不會被察覺,梅艷芳死于宮頸癌,這是讓人難以接受的。

2、髒腑各自出現不同狀況

乳暈黑、有增生糾結顯示脾胃虛弱,消化、吸收、轉化、代謝能力都不夠。肝藏血不足會導致月經量不多,子宮血供應不夠,胸部小就會缺少氣血的濡養,胸部小就達不到豐滿的效果。先天不足,後天更要調理,胸部發育不良,說明腎陰不足,氣血不足。

副標題

3、減少女性魅力

女人的胸部是最大的生理特征,胸部小的女人都會有自卑的情結,沒有豐滿的胸部怎麼會有女人應有的資本,更不要談女人魅力了。

4、影響夫妻生活質量

胸部小的女人不容易達到,乳房的敏感度是建立在乳房的健康的基礎上的,想想,干癟的乳房,怎麼會有感覺呢?要想經營一個健康的家,女人還得從豐胸做起。

女人的胸部不僅是的象征也是健康的體現,可是大多數女性只知道胸部的大小展現一個女人的魅力,卻很少人將乳房跟健康狀況和生活質量聯系到一起。往往胸部小、外廓、下垂、乳腺增生等情況都是身體狀況引起的,如果沒有豐胸、護胸意識的女性危險性很大。

聲明︰文章內容僅供參考,具體治療及選購請咨詢醫生或相關專業人士。您若對該稿件內容有任何疑問或 質疑,請即與我們聯系,電話(010)57433574, 本網將迅速給您 回應並做處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聯絡經紀
line2
LINE

ad_close

技巧教學|酒店攻略|尊爵酒店經紀 |網站地圖

GMT+8, 2024-4-20 17:36 , Processed in 0.010883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

©2024 💋〈尊爵娛樂經紀公司〉工作推薦【✅便服、禮服、制服、✅日式、✅酒吧、✅飯局、✅招待所】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