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經紀
查看: 1099|回復: 0
收起左側

胸部小怎麼能變大 讓胸部自然變大的小竅門

04_avatar_middle
online_member 酒店少爺 發表於 2018-6-24 05:34:48
雖說如今豐胸方法眾多,可隆胸手術?可怕,不敢去!

豐胸儀器?麻煩,沒有用!

食物豐胸?難吃,見效慢!

塑性內衣?難受,又太假!

豐胸藥品?不安全,還反彈!

那麼胸部小怎麼能變大呢?難道就此放棄了?想擁有美胸堅決不要輕易Say No!夢想還是要有的,萬一實現了呢!不要被眼前的形勢困擾,接下來小編就傳授一下讓胸部自然變大的小竅門。
胸部小怎麼能變大 讓胸部自然變大的小竅門 / 作者:酒店少爺 / 帖子ID:400

精心保養胸部

最基本的胸部護理是,首先要每周1-2次的全是去角質,胸部和面部肌膚是一樣的,特別容易出現細紋、松弛,不如用一周的時間給這個嬌嫩部位敷敷緊致“面膜”,可以自制一些胸膜,把幾片化妝棉充分吸滿保濕乳液或者高機能化妝水,覆蓋鎖骨以下、乳暈以上的部位,敷10分鐘就可以,可以有效的維持胸部的堅挺和豐盈,幫你恢復胸部的彈性。

有時間多做擴胸運動

雙腳打開與肩同寬,雙手在身前緊握啞鈴,眼楮直視前方,保持背部挺直。把啞鈴上下抬舉到胸前,並配合呼吸即抬起時吸氣、下方時呼氣。這個簡單的擴胸運動是被公認的最有效的豐胸運動。只要能夠堅持,可以讓胸部變得更豐滿挺實。
胸部小怎麼能變大 讓胸部自然變大的小竅門 / 作者:酒店少爺 / 帖子ID:400

食物豐胸切記不可過度、暴飲暴食

豆類的食品具有豐胸的效果,這些種子的衣膜部分有促進生腺的發育的功效,富含磷脂的黃豆、花生,還有豐富蛋白質的杏仁、核桃、芝麻都是極佳的的豐胸食物。含有維生素B群的蛋類、牛奶,能助于激素的合成,能加快豐胸。還有海參、豬腳、蹄筋這些食物富含膠原蛋白,平時要多吃,不僅能豐胸,還能美容。

胸部營養按摩很是關鍵

乳房按摩不僅可以促進雌激素的分泌,促進乳房的發育,起到豐胸的作用。同時還可以活血理氣,加強乳房部位的血液循環,使乳房組織獲得更多的營養,乳房就自然豐滿起來啦。

小胸變大胸,完美胸部改變從這些小竅門開始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聯絡經紀
line2
LINE

ad_close

技巧教學|酒店攻略|尊爵酒店經紀 |網站地圖

GMT+8, 2024-3-29 09:15 , Processed in 0.011327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

©2024 💋〈尊爵娛樂經紀公司〉工作推薦【✅便服、禮服、制服、✅日式、✅酒吧、✅飯局、✅招待所】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