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028g02f7ff8mmdkzzm8
查看: 1208|回復: 0
收起左側

台北酒店經紀-夜總會管理,少做這三件事!


————聊天會所、制服店、禮服店、便服店、禮便便禮店各大商務酒店俱樂部
03_avatar_middle
online_member 酒店達人 發表於 2018-6-24 05:39:31
不同的夜總會有不同的管理模式,正確的管理模式引導走向成功。該如何更好的進行夜總會管理,這是每位夜總會管理負責人所需要思考的問題。少做以下三件事,更有利于夜總會管理。
台北酒店經紀-夜總會管理,少做這三件事! / 作者:酒店達人 / 帖子ID:403
一︰少責罵

下屬工作上出現了問題,切勿責罵。人都是要面子的,批評不是光彩的事,最好私下解決,否則很容易令下屬產生厭惡和逆反心理。對下屬,要嚴格要求,賞罰分明,要處理得當,獎罰適度。

二︰少挑理

作為管理者,應該做到公私分明。不要將個人的感情帶到工作當中,比如看著就不喜歡這個人,那麼在工作上就疏遠他,或者偏向別人。更有的管理者借著中國人喜歡隨禮的風俗,莫求私利,借著逢年過節、過生日,向下屬通知要求隨禮,有些人甚至強行索要,如果禮物或是給的紅包不合心意就找茬挑刺,反之對那些喜好給領導送禮拍馬屁的人,即便工作上出現問題,也是增一只眼閉一只眼,給公平的管理帶來隱患。

一般來說,下屬收入都不高,還要負擔家庭和生活之用,身為管理者不可以因私利而給他們造成生活和工作上的壓力,而這些行為,也違背了人性化管理和團隊精神。

三︰少批評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下屬在工作中出現錯誤,身為管理者應當幫助他們分析問題,找出根源,並加以指教。要以幫助為主,批評為輔,教育下屬知錯就改。因為過多的批評,會挫傷下屬的積極性,甚至會令下屬不敢面對錯誤,推御責任。

做好夜總會管理工作是保證效益的基礎。在夜總會管理中,做到這三少,給予員工更多的鼓勵,將會使得管理更加有效。

台北酒店業經紀人、高雄酒店經紀人秉持應徵者至上、應徵品質保證的正派經營理念,累積多年優質台南酒店上班、高雄酒店打工、酒店兼職、酒店兼差、飯局小姐、SPA紓壓會館八大應徵經驗團隊,持續努力深耕制服店、便服店、禮服店、夜總會、鋼琴酒吧、Piano Bar、夜店、飯局、舞廳小姐工作職缺,諮詢案件有上千百件,深受許多網友的肯定,在全省各地區享酒店業界最佳口碑。

☞ 歡迎加 LINE ID:0988067078

☞ 歡迎加 微信 ID:night07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聯絡經紀
line2
LINE

ad_close

技巧教學|酒店攻略|尊爵酒店經紀 |網站地圖

GMT+8, 2024-3-28 20:32 , Processed in 0.010893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

©2024 💋〈尊爵娛樂經紀公司〉工作推薦【✅便服、禮服、制服、✅日式、✅酒吧、✅飯局、✅招待所】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