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028g02f7ff8mmdkzzm8
查看: 1105|回復: 1
收起左側

胸部大竟更容易發生乳腺癌

03_avatar_middle
online_member 酒店達人 發表於 2018-6-24 05:17:45
胸部大竟更容易發生乳腺癌 / 作者:酒店達人 / 帖子ID:418

科學家表示,乳房大的女性患上乳腺癌的幾率更高。美國一項針對16000名女性所作的研究發現,一些與乳房大小相關的基因變異同時與乳腺癌的發生存在關聯。這是第一次有充分證據顯示乳房大小和乳腺癌之間存在關聯。

研究人員表示,一些基因變異涉及雌性激素的調節,可能同時激發乳腺和腫瘤的生長。目前醫學界對于乳房大小的生物學機制了解還不多,但科學家已經發現,高雌性激素水平是導致乳腺癌的危險因素。

16000名女性參與這項研究由總部位于美國加州的遺傳學公司23andMe進行,結果發表在最新一期的BMC醫學遺傳學期刊上。參與研究的16000名白人女性首先被要求給出自己內衣的尺碼,從小于AAA到大于DDD共分10個等級。然後,研究人員解讀所有參與者的遺傳密碼,篩查數百萬個細微的基因變異(DNA序列上發生的單個核 酸堿基之間的變異)。

他們發現,有7個基因變異與乳房大小有很大的關聯,其中3個同時與乳腺癌的發生存在關聯。

研究的負責人之一、來自23andMe公司的尼古拉斯€€埃里克森博士表示,這是第一次有充分證據顯示乳房大小和乳腺癌之間存在關聯。他補充說道,要得到更為具體的證據,還需要更多的研究。

埃里克森博士表示,目前尚未弄清楚乳房大小、乳腺密度、肥胖以及乳腺癌這4個因素之間的精確關聯,但探索這一生物機制有助于開發出新的乳腺癌篩查工具。

埃里克森博士還解釋道,同時與乳房大小和乳腺癌相關的3個基因變異中,有一個變異涉及雌性激素受體基因。在多數的乳腺癌病例中,雌性激素受體基因都在乳房的增大中發揮重大作用。另外一個基因變異所在的基因組,則早已被發現在幾種乳腺癌類型中經常出現異常。

這項研究認為,這些關聯的存在與女性的年齡、懷孕史、哺乳史以及基因家譜都沒有關系。

99熱心醫生溫馨提醒︰不管胸部的大小與乳腺癌有沒有直接關系,健康的生活方式還是要繼續保持的,爭取在各方面做到癌癥的預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3_avatar_middle
online_member best0123 發表於 2018-7-26 16:33:1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聯絡經紀
line2
LINE

ad_close

技巧教學|酒店攻略|尊爵酒店經紀 |網站地圖

GMT+8, 2024-3-29 19:05 , Processed in 0.011357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

©2024 💋〈尊爵娛樂經紀公司〉工作推薦【✅便服、禮服、制服、✅日式、✅酒吧、✅飯局、✅招待所】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