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028g02f7ff8mmdkzzm8
查看: 1198|回復: 1
收起左側

酒店上班看檯時遇熟人怎麼辦?能出來嗎?

04_avatar_middle
online_member 酒店少爺 發表於 2018-6-24 20:40:42
酒店上班看檯時遇熟人怎麼辦?能出來嗎?1. 每天審核餐飲、酒店娛樂酒水領入、出庫及結存數量;審查每天各營業點的收入帳單;抽查核對各樓層的點菜單與酒水單與帳單所附的酒水單、點菜單是否相符,並審核價格是否正確。
酒店上班看檯時遇熟人怎麼辦?能出來嗎? / 作者:酒店少爺 / 帖子ID:582

2. 每天審核酒店優免帳單的記帳是否正確、手續是否齊全,審核無誤後輸入電腦,月底匯總編制酒店應酬明細表及開支匯總表。

3. 定期從廚房取出點菜單(廚房聯),將其中的廚房轉帳單按成本價核算,月底按樓層一次進行帳務處理。

4. 每星期初根據客房所制一周酒水銷售情況表,與一周酒水收入相核對;並檢查實物數與帳面數是否相對。

5. 經常對各營業點的酒水、香煙進行盤點工作。

6. 每天將酒水移交表中所附的酒水、香煙轉帳單取出,按進價進行核算,月底一次進行內調處理。

7. 定期進行市場調查,將市場價格與近期采購價格相比較,及時將信息反饋給采購部和應付賬款會計,及時控制菜價,並將調查情況報財務部。

8. 根據市場情況及廚房投料單,制定標準菜單和酒水單。

9. 每月底對廚房及食堂進行實物盤點,根據實物數按成本價進行核算,並做假退料的賬務處理。

10. 在成本明細賬與總帳相對無誤以後,根據當月各營業點的收入總數,編制成本報表,計算出各營業點酒水、香煙、食品的正確毛利額和毛利率。對當月毛利率波動較大的應進行分析,找出原因,並通知相關的部門采取措施,有效控制成本。
尊爵酒店經紀擁有專業的酒店上班網路應徵方式,找酒店打工,短期工作,飯局經紀,酒店小姐應徵高薪都在真善美酒店經紀網,這裏聚集各店家專才,想找工作,短期兼差,兼職,請交給專業酒店經紀團隊為您量身打造挑戰百萬年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3_avatar_middle
online_member best0123 發表於 2018-7-11 12:48:4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聯絡經紀
line2
LINE

ad_close

技巧教學|酒店攻略|尊爵酒店經紀 |網站地圖

GMT+8, 2024-4-20 20:27 , Processed in 0.011613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

©2024 💋〈尊爵娛樂經紀公司〉工作推薦【✅便服、禮服、制服、✅日式、✅酒吧、✅飯局、✅招待所】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