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028g02f7ff8mmdkzzm8
查看: 1571|回復: 1
收起左側

新竹酒店經紀:高薪誠徵新竹酒店小姐八大假日兼職工作

02_avatar_middle
online_member 飛翔的希望 發表於 2018-6-25 16:28:10
新竹酒店經紀:高薪誠徵新竹酒店小姐八大假日兼職工作 / 作者:飛翔的希望 / 帖子ID:653
新竹酒店經紀:高薪誠徵新竹酒店小姐八大假日兼職工作, 美國近期人事變動不斷,上個月白宮通訊聯絡辦公室主任安東尼斯卡拉姆齊被炒了魷魚,這個位子就一直空缺,本月16號白宮任命了新的通聯辦臨時主任,年僅28歲的霍普希克斯。

提起西克斯,大多數人的第一印象是美女模特,1988年希克斯出生在美國康涅狄格州,從十幾歲起即可時就在服裝公司做模特,也登過時尚雜志的封面,從達拉斯南方衛理公會大學畢業後,2012年皮克斯加入知名公關公司開始正式工作,由于工作關系結識客戶特朗普的女兒伊萬卡,伊萬卡對希格斯的能力非常賞識。認識伊萬卡後希克斯開始在個人主頁上為伊萬卡的品牌當模特,還在穿著打扮上像伊萬卡一般靠攏,並稱伊萬卡是她的偶像。

2014年其集團處理了一半伊萬卡的品牌和特朗普旗下度假村的公關事務,2015年擔任他的競選團隊新聞秘書,而在這之前她毫無政治經驗,但是川普認為,也許在政治方面涉世未深的平常人會有更有效的洞察力。

希克斯成為特朗普競選團隊內唯一一位年輕女性,特朗普上任後,希克斯兼任總統顧問和戰略溝通部主任,據美國媒體報道,希克斯是特朗普今年2月28日國會演講稿的主題之一,年薪高達17.2978美元,約合人民幣120萬元。薪資水平與白宮戰略顧問相當,紐約時報評論稱,與前白宮通聯辦主任斯卡拉姆齊的高調不同,希克斯目前為止一直是特朗普幕後隱形的手。

新竹假日兼職第一選擇,完整專業酒店上班團隊,最快速的諮詢提供:新竹酒店兼差,酒店兼職,酒店小姐打工,飯局小姐,舒壓會館,八大兼差工作等多種服务。資深的酒店經紀團隊以專業職前諮詢與職後照顧陪伴您的每一段過程,都是為了使您安心追求財富的好夥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3_avatar_middle
online_member best0123 發表於 2018-7-10 23:15:5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聯絡經紀
line2
LINE

ad_close

技巧教學|酒店攻略|尊爵酒店經紀 |網站地圖

GMT+8, 2024-3-29 02:10 , Processed in 0.010520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

©2024 💋〈尊爵娛樂經紀公司〉工作推薦【✅便服、禮服、制服、✅日式、✅酒吧、✅飯局、✅招待所】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