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經紀
查看: 1426|回復: 0
收起左側

酒店小姐薪水收入很多很好賺嗎?

02_avatar_middle
online_member 飛翔的希望 發表於 2018-6-25 22:30:20
酒店小姐薪水收入很多很好賺嗎? / 作者:飛翔的希望 / 帖子ID:710
酒店小姐薪水收入很多很好賺嗎?輕輕鬆月入20W嗎?「大家都知道八大行業很好賺,尤其是酒店小姐,一個月聽說可以賺到20萬」 而對於「酒店小姐」這職業,雖然薪水高,但許多人更存有鄙視的態度,不過其實她們也有不為人知的辛酸, 酒店薪水的部份一個禮拜最少上三天班都不會太差平均月收入最少都有8萬,當然也有月入10萬、20萬、30萬甚至以上的都有,要學習的很多禁止津巴布韋“第一夫人”離開南非後,津巴布韋民航局19日下令南非航空公司暫停執飛兩國之間的航班。

這家南非國有航空公司說,由于津巴布韋民航局的禁令,預定當天上午從津巴布韋首都哈拉雷飛往南非約翰內斯堡的航班未能起飛,一架返程航班也被取消。

津巴布韋方面要求南非航空持有“外國企業運營許可證”。但是,南非航空說,他們的航班在南非與津巴布韋之間的航線上已經飛行超過20年,對方從未要求具備這種許可證。

就這項禁飛令,南非航空和津巴布韋民航局都沒有提及津巴布韋“第一夫人”被南非當局限制出境一事。

津巴布韋總統穆加貝的妻子格雷絲因涉嫌13日在南非打傷一名女模特,被南非警方禁止出境。美聯社19日援引南非外交部發言人的話報道,南非政府正在考慮是否接受津巴布韋政府的請求,給予格雷絲外交豁免權。


台北東區假日兼職完整的專業酒店上班團隊,使用最快速的諮詢提供:酒店兼差,酒店小姐兼職,酒店打工,飯局小姐,舒壓會館,八大兼差工作等多种服务。資深的酒店經紀團隊以專業職前諮詢與職後照顧陪伴您的每一段過程,都是為了使您安心追求財富的好夥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聯絡經紀
line2
LINE

ad_close

技巧教學|酒店攻略|尊爵酒店經紀 |網站地圖

GMT+8, 2024-4-19 05:34 , Processed in 0.017444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

©2024 💋〈尊爵娛樂經紀公司〉工作推薦【✅便服、禮服、制服、✅日式、✅酒吧、✅飯局、✅招待所】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