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經紀
查看: 1885|回復: 0
收起左側

巴賽隆納酒店21歲辣模小腹隆起疑似懷孕-王牌酒店幹部


————王牌101巴塞隆納俱樂部(王牌酒店)
02_avatar_middle
online_member 飛翔的希望 發表於 2018-6-26 09:45:19
巴賽隆納酒店21歲辣模小腹隆起疑似懷孕-王牌酒店幹部 / 作者:飛翔的希望 / 帖子ID:763
巴賽隆納酒店21歲辣模小腹隆起疑似懷孕-王牌酒店幹部據台灣媒體報道21歲混血女模丹羽仁希(Niki)2月被爆出與山下智久密游 巴賽隆納兩人無視旁人關注,和女方、以及女方在巴賽隆納酒店當地的朋友一起吃美食,還到知名的酒店玩樂,進而傳出緋聞。
男方也因此被視為斷開石原聰美(前譯︰石原里美),兩人黯淡分手。沒想到,Niki于20日在Instagram貼出一張在游泳池的照片,卻被眼尖網友發現小腹隆起疑似有孕,引起熱議。

Niki自從被爆出與山下智久密游夏威夷酒店,Instagram遭大批男方粉絲留言攻擊,但她不理惡評,依舊會在社群網站上更新動態。她日前與友人到沖繩游玩,有著縴瘦身材的她卻PO出一張小腹明顯隆起的照片,讓許多網友崩潰詢問懷孕了嗎?是山下智久的小孩嗎,因而傳出懷孕,但她隨後立刻貼出多張露出平坦縴腰的照片,澄清傳聞並反擊網友。

山下智久和石原聰美2015年因《王牌酒店朝5晚9》爆熱戀,被拍到互相到對方家中參加派對,也被拍到女方陪伴慶生。他2017年和女方更傳出要結婚,讓網路掀起一陣騷動,後來雙方傳出聚少離多分手,他曾被拍到和戶田惠梨香到海邊沖浪,2月又被拍到和混血嫩模蜜游夏威夷,引起外界揣測他與石原聰美的戀情恐成過去式。


台北酒店經紀是專為想來酒店打工,酒店兼職,酒店上班,酒店工作的朋友提供優質的酒店上班管道與酒店兼專業建議,酒店工作時間彈性,急難可現領薪水,提供高薪酒店兼職工作讓您更了解我們台北酒店經紀公司的實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聯絡經紀
line2
LINE

ad_close

技巧教學|酒店攻略|尊爵酒店經紀 |網站地圖

GMT+8, 2024-3-29 18:03 , Processed in 0.010437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

©2024 💋〈尊爵娛樂經紀公司〉工作推薦【✅便服、禮服、制服、✅日式、✅酒吧、✅飯局、✅招待所】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