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經紀
查看: 1654|回復: 1
收起左側

台北酒店上班-巴塞隆納酒店打工(原王牌) 高級商務會館

03_avatar_middle
online_member 酒店達人 發表於 2018-6-26 18:17:22
台北巴塞隆納酒店燈光璀璨。(中評社 彭€€琳攝)海外王牌網12月16日電 據中評社報道,台北東方文華酒店號稱是台北最高檔、商務會館超越五星級服務的級酒店,住一晚要價1萬9000元新台幣(下同)起

台北酒店上班-巴塞隆納酒店打工(原王牌) 高級商務會館 / 作者:酒店達人 / 帖子ID:882

酒店最貴的總統套房一晚69萬元,2014年5月第一位入住並剪彩的貴賓就是林青霞。為了慶祝聖誕節,東方文華在大門口設立了一顆巨大的聖誕樹,吸引路過民眾拍照,酒店內的中庭更用光雕燈光秀來營造聖誕節的氣氛。


東方文華酒店的前身是中泰賓館,2014年5月開幕,耗資250億元籌建、歷時8年,以各式原創藝術品做為裝飾,最知名的就是以5萬顆水晶組成的大型水晶燈。李登輝孫女李坤儀15日晚上選在這里舉行婚宴。在號稱提供超五星級服務的東方文華酒店,收費也是超乎平常,每晚入住價格從1萬9000元起跳,最貴的總統套房要價69萬,堪稱是台北最貴的飯店。


酒店內有303間房間,平均一間造價650萬元,房間大小從17坪起跳,處處提供最高級的服務。婚禮桌餐高達新台幣5萬元,約是其他酒店的一倍價格。聖誕節前夕,東方文化在大門前豎立起5層樓高的聖誕樹,以金色為基調,搭配旁邊藍色的噴水池,在夜晚特別耀眼,吸引很多路過民眾停下腳步拍照。酒店中庭則是豎立起2顆藍色的聖誕樹,搭配光雕秀,展現另一種低調奢華的聖誕節氣氛。


台北市東區、信義區便服店、中山區禮服店家高薪應徵優質酒店、飯局、公關小姐、女服務生、領檯、兼差、消費、兼職、正職均可、免經驗、供住宿、長短期皆可、寒假暑假學生酒店、打工,可日領,歡迎試上!


☞  LINE ID: ☞ 0988067078

☞  微信 ID: ☞ night07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3_avatar_middle
online_member best0123 發表於 2018-7-30 17:20:18

台北酒店幹部台北夜生活娛樂團隊-高檔夜總會喝酒

求沙發~台北酒店幹部台北夜生活娛樂團隊成立至今累積多年酒店消費高檔夜總會喝酒經驗,本著一向真惜客戶以及價格實在並進,在便服酒店,禮服酒店,制服酒店,舒壓會館,傳播小姐業界也積極創新。幾年來深獲許多消費者的肯定,證明我們的經營方向沒有錯,因此希望讓更多人認識我們,讓來酒店喝酒,酒店消費,找酒店幹部/副總更輕鬆不再是一件難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聯絡經紀
line2
LINE

ad_close

技巧教學|酒店攻略|尊爵酒店經紀 |網站地圖

GMT+8, 2024-3-29 00:35 , Processed in 0.011032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

©2024 💋〈尊爵娛樂經紀公司〉工作推薦【✅便服、禮服、制服、✅日式、✅酒吧、✅飯局、✅招待所】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