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經紀
查看: 1183|回復: 0
收起左側

酒店經紀來談談婚外情一直有個秘密


————婚外情原因伴侶性慾強
02_avatar_middle
online_member 飛翔的希望 發表於 2018-6-27 14:48:00
酒店經紀來談談婚外情心里一直有個秘密,沒有跟誰提起過,憋在心里難受。我原本有一個幸福愉快的家。2014年,我結婚之後出去找第一份工作,在一個賣電腦的門市上班,認識了我現在的老板.他性格比較古怪,孤僻,沉默,脾氣有點暴躁,也許因為我是女的,對我稍微比較客氣。于是我膽子就大了,我性格比較開朗,話有點多。
酒店經紀來談談婚外情一直有個秘密 / 作者:飛翔的希望 / 帖子ID:983

我沒有怕他,還會經常拿他來開玩笑,雖然他還是時常沉默,可是偶爾還是會抿嘴一笑。老板娘也是在同一個店里,我經常會看到老板娘被他罵得狗血淋頭,外人都看得出,他們的關系並不好,當著很多員工的面前都可以吵吵鬧鬧,也不會一起下班回家。半年後,我離開了這個門店,離職前老板給了我好多暗示,類似于叫我跟他的意思,我並沒有理會,我以為,以後誰也不會再見到誰,再也不會有交集。

某一天,不知道他為什麼找我,來我新工作的地方找我吃飯。一開始我拒絕了好幾次,後來他說有點煩想找個朋友聊聊天,我就答應了。起初我們之間的話題大多數都是他工作應酬的事情,遇到的挫折什麼的。後來他說,想要邀請我回答他的門店上班,我那時候沒有答應。後來因為自己的原因辭掉工作,那時候我也並沒有告訴他辭職,也不是為了回去他的門店才辭職。也是過了大概3個月,他又找我吃飯知道我辭職之後又再一次邀請我回去他的門店上班。這時我答應了。


一來二去我們熟絡了很多。時間長了他經常跟我暗示明示各種表白。有一天晚上,他喝醉了酒,抱著我狠煩惱的樣子,在我的肩膀上好像很安心。然後親吻了我,一開始我是拒絕的,後來被他融化了。他把我帶到酒店,開始不安分的亂摸,我越反抗他就越興奮,後來,我自己也沉淪了。我們就這樣,背著老板娘開始了偷偷摸摸。


後來我終于耐不住這種關系,決心離開了辭職離開了門店。可是他從來沒有停止過通過各種同事關系找我,慢慢的我不再否認這種關系,反而開始沉溺了。我越來越離不開他的時候,我們的關系開始疏遠了。時間長了,他再也不像以前那樣對我耐心對我好,越來越不耐煩了,再也不會管我的哭泣跟撕心裂肺。我們的關系最終還是終結了。


提供台北、桃園、中壢、台中、台南、高雄酒店假日打工ppt、酒店打工劉姐、酒店打工小茜chien、酒店打工男、酒店經紀公司、酒店經紀劉姐、酒店上班、打工、八大上班、兼職、酒店小姐、這些搜尋名詞不一定就是最安全實在的經紀人,所以還是多比較~成為聰明應徵者。

☞  LINE ID: ☞ H99088

☞  微信 ID: ☞ A22469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聯絡經紀
line2
LINE

ad_close

技巧教學|酒店攻略|尊爵酒店經紀 |網站地圖

GMT+8, 2024-4-20 00:21 , Processed in 0.011379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

©2024 💋〈尊爵娛樂經紀公司〉工作推薦【✅便服、禮服、制服、✅日式、✅酒吧、✅飯局、✅招待所】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