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經紀
查看: 1741|回復: 0
收起左側

何為酒店經紀比較容易婚外情?

03_avatar_middle
online_member 酒店達人 發表於 2018-6-27 16:10:42
何為酒店經紀比較容易婚外情? / 作者:酒店達人 / 帖子ID:1008
何為酒店經紀比較容易婚外情?相信在現實生活中,有那麼小部分的人存在婚外情的情況,酒店經紀也差點陷進去了,那麼從里面走出來是痛苦的,相信有些朋友也走出來了,也同酒店經紀樣嘗受到了這種痛吧。

那麼酒店經紀就簡單的來說說婚外情吧,婚外情就好比毒品,讓人上癮,讓人無法自拔,就像毒品,明明知道它會毀掉你的一切,卻還是控制不了自己,酒店經紀婚外情也是如此,它會害了幾個家庭,父母,孩子,愛人,包括所有的一切,可卻還是控制不了自己去找那個婚外的女人。


如果說酒店經紀能從婚外情里走出來,那麼無凝是獲得了重生,脫胎換骨了吧,會發現身邊還有那麼多的東西屬于自己,放下了婚外情,頭腦會簡單很多,不用再去為兩個女人周旋,可以簡簡單單的為自己的家,為自己的愛人,孩子,父母!


台北酒店經紀曾經就為初戀,差一點傷害了自己的愛人,當愛人知道了這回事,反而不鬧,還陪我聊起了她,對我卻更好,這讓酒店經紀慢慢的反醒自己,慢慢的從中走出來,放下!在這里我應該感謝自己的愛人,是她的大度,讓我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讓我沒有失去她,自己的孩子,幾個家庭!


在這里也奉勸所有有婚外情的情況的酒店經紀,也能做到放下,為自己的家庭!婚外的那個女人就算再好,也是別人的女人,不管你們有多好,有多愛,也是不會走到最後的,就算走到最後,你要付出多大的代價你懂嗎?

提供台北、桃園、中壢、台中、台南、高雄酒店經紀以專業、誠信、親切的精神服務客戶。提供:便服酒店,禮服酒店,制服店消費,紓壓會館,SPA按摩小姐,飯局小姐,舞廳上班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聯絡經紀
line2
LINE

ad_close

技巧教學|酒店攻略|尊爵酒店經紀 |網站地圖

GMT+8, 2024-3-29 15:35 , Processed in 0.012217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

©2024 💋〈尊爵娛樂經紀公司〉工作推薦【✅便服、禮服、制服、✅日式、✅酒吧、✅飯局、✅招待所】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