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經紀
查看: 1251|回復: 0
收起左側

台南酒店經紀、台南八大行業酒店消費、台南八大職缺高薪推薦

04_avatar_middle
online_member 酒店少爺 發表於 2018-7-6 14:57:10
台南酒店經紀、台南八大行業酒店消費、台南八大職缺高薪推薦 / 作者:酒店少爺 / 帖子ID:1204

台南打工兼差工作機會數領先業界,台南工作職缺知名企業職缺、台南打工兼差幸福企業、薪資行情,台南酒店經紀求職更有效率!可惡!齊錦自認為自己沒有得罪過什麼人。怎麼那男人就這麼毫不留情的擺了她一道呢?
這陣勢,不像是拍照勒索,也不像是蓄意報復,好像就為了專門搞臭她名聲。

齊錦冤枉透了,她才不是什麼
夜總會小姐,她的身子清白的很!比臘月天飛的雪還要清白!

齊錦收拾了東西,從啟明星幼兒園出來。想著自己家這些天頻繁被逼債的光顧的慘狀,一點都不想回家。出租屋麼,陰暗的很,晚上睡覺還成,大白天的在里面還得開燈。

她抱著箱子找了個街心公園坐了下來。這生活,你還能再頹敗點麼!

愁緒萬千中,齊錦突然想起來什麼,忙撥了個電話出去。

台南八大行業、台南八大職缺、台南酒店消費“吳姐,事情是這樣的……”齊錦把新聞的事情給吳姐大致說了遍。吳姐是她班里吳子鳴小朋友的媽媽,單身離異,是個記者,平時工作忙到瘋,齊錦經常抽空幫她看孩子。

吳姐那邊對齊錦的印象很好,听了齊錦的話後,立即就答應了︰“好,我這就幫你查查那條新聞的來源。”

到底是圈內人士好辦事,吳姐很快就查到了眉目,回了電話給齊錦︰“那條新聞提供者是銘聿財團二世祖的助理。”

“銘聿財團?二世祖?我都不認識啊!”齊錦覺得自己是不是撞了邪,晚點要不要抽空去燒個香?

不過昨晚那男人,人模狗樣的,的確是一副資本家嘴臉。

吳姐那邊略略解釋了一下︰“銘聿財團,在國內的影響力挺大的,這樣給你說吧,除了四大國有銀行,其他的民營銀行里面,銘聿財團收囊了一大半!虧得銘聿董事長低調,不然按照開銀行躺著都能賺錢的陣勢,當選個首富一點問題都沒有!”

“哦。”齊錦簡單的應著,心里越是越來越納悶。大首富家的公子,何苦跟她一個小老百姓過不去?

“我說,你怎麼把聿少給得罪了?”吳姐出于記者的職業敏感,對這事很是好奇。

齊錦快要哭了︰“我也想知道啊!”

掛掉吳姐的電話之後,齊錦捏著手機越想越是火大。這不是憑白欺負人嘛!你家有錢你就能為所欲為?還有沒有王法了?你把我名聲搞這麼臭我以後還怎麼見人!媒體是你家的你隨便亂說沒人管?

齊錦咬碎一口銀牙,氣得胸口隱隱作疼。

銘聿財團是不?二世祖是不?聿少是不?你給我等著!這口氣不爭回來我齊錦二十多年全白活!

齊錦回了趟出租屋,將單位里抱回來的雜物放在屋里,然後換了身衣服,就出門了。

她保證,一定要給那位不著調的聿少好看!

一天的時間,很快過去。

轉眼就又到了晚上。

晚上八點多鐘,對尋常上班族來說,剛剛卸去一身重擔,正準備好好的休閑一下然後休息。可是對于聿景閻這樣的豪門子弟來說,豐富的夜生活才剛剛開場。

活色生香會所,豪華鑽石包廂內。

特別定制的寬大沙發簡直不要太舒服,五六個富少分別摟著個陪酒的小妞放浪形骸,摸著女子身上滑膩的肌膚,喝著女人送到嘴邊的美酒,燈紅酒綠,氣氛無比曖昧。

梁子腿上坐著個姑娘,身旁又膩了一個。他夾著煙頭的手,在身旁那姑娘的大腿上摸了把,吩咐說︰“去!沒看聿少一人坐著嗎?”台南酒店經紀,酒店經紀人,
酒店經紀公司,酒店兼職,酒店上班女統帥的第一次 ... 有想法就行動吧,對於八大酒店任何疑問都歡迎美女們來電詢問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聯絡經紀
line2
LINE

ad_close

技巧教學|酒店攻略|尊爵酒店經紀 |網站地圖

GMT+8, 2024-3-28 21:28 , Processed in 0.011537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

©2024 💋〈尊爵娛樂經紀公司〉工作推薦【✅便服、禮服、制服、✅日式、✅酒吧、✅飯局、✅招待所】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