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經紀
查看: 1028|回復: 0
收起左側

漂亮馬甲線

03_avatar_middle
online_member 酒店達人 發表於 2018-7-8 18:21:32
漂亮馬甲線

漂亮馬甲線 / 作者:酒店達人 / 帖子ID:1342

大家好,我是大頭醫生。怎麼讓您擁有漂亮馬甲線?減肥要的是堅持和毅力,如果沒有就不行了!

1、不能光做運動,還要控制飲食

漂亮馬甲線 / 作者:酒店達人 / 帖子ID:1342

你可以一天跑一次馬拉松仍然無法減肥。事實上我見過一些經常運動的人仍然很胖。然後他們開始懷疑自己的基因問題(天生肥胖),但卻忽略了自己的飲食。事實就是,長跑一個小時大約能消耗400卡路里,而一個奶油蛋糕就能讓你這一個小時的努力化為烏有。減肥的唯一途徑就是攝入的總能量小于總消耗。

試想下一天有24個小時,而一般人每天的鍛煉不會超過一個小時。所減肥的關鍵,重要的是如何度過一整天,而不是指望那一個小時能給你減多少。確實在一小時的跑步後你的體重或許輕了半斤,甚至一斤,但你要知道那絕大多數都是水分,你真正從運動中消耗的脂肪只有可憐的20-30克。有氧運動要從25-30分鐘左右才會開始消耗體脂肪,前面的供能主要是來自糖原。

所以你要記住,運動只是輔助,正確的飲食和作息習慣才是減肥的關鍵。

2、要吃早餐,不能長時間不進食

漂亮馬甲線 / 作者:酒店達人 / 帖子ID:1342

不吃早飯會讓你新陳代謝緩慢,從而在一天中後面的時間里更難以消耗脂肪。如果你長時間不進食,經常挨餓之後等于對身體發出了“饑荒”信號,而身體會做出這樣的反應︰在你下一次的進食後儲存更多的脂肪,以備之後所需。所以正確的減肥方法是少食多餐。比如一日三餐之間加上一點零食(比如低糖的水果,一片面包),讓身體處于隨時有能源供應的狀態而非饑荒狀態。

3、不要依賴減肥藥

經常看到各種廣告什麼XX左旋肉堿提高脂肪燃燒11倍,XX減肥茶月瘦十斤安全不反彈之類的。事實是,沒有任何既安全又能急速提高燃脂效率的產品。我的建議是不要使用任何減肥藥,更不要相信廣告里面天花濫墜的措辭,這些東西大多數對身體有副作用。

4、不能禁食任何脂肪

人們往往會產生這樣的誤解︰吃脂肪長脂肪,但這並不對。不是脂肪讓人變胖,而是卡路里讓人變胖。高脂肪食物容易發胖是因為每克脂肪含有9卡路里,而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每克只有4卡路里。常常看到一些健身論壇上提到減肥就說要禁油。這並不正確。構成人體脂肪的是甘油三酯,和植物油的化學結構並不一樣。有些油脂(歐米加-3)不但不會增加體脂還能促進自身體脂消耗。所以應該限制的是反式脂肪(大量存在于煎炸,加工食品)和飽和脂肪(肥肉)的攝入而非任何種類的食用油。

5、事實上三大營養素中,蛋白質是最不容易讓人變胖的成分,因為人體在消化蛋白質時會提高新陳代謝高達30%,碳水化合物則只能提高10%。我看到有些人控制肉食和油的攝入,卻吃了大量的白米粥。事實上高碳水化合物的飲食更容易發胖。

漂亮馬甲線 / 作者:酒店達人 / 帖子ID:1342

6、不能只吃蔬菜水果

這是極為損害健康的做法。人體無法儲存蛋白質,所以如果只是蔬果的話無法從中獲得足夠的氨基酸,結果就是身體會大量分解肌肉。而肌肉和新陳代謝大大相關,如果你通過這種方法減肥,可能在一個月內減少了10斤肌肉,僅僅只有1-2斤脂肪。結果就是你的外觀並沒有改善多少。更壞的是,大量損失肌肉意味著你的新陳代謝將大大降低,身體會越來越難以消耗脂肪。所以減肥的目的是減少脂肪。而不是水分或者肌肉。

正確的做法

一般減肥(較胖者減成理想型)

難度較小。你所需要做的只是在你目前飲食的基礎上讓你吃的碳水化合物減半(比如原本一頓吃6兩飯,現在改成3兩)。盡量不要吃油炸食品,和富含飽和脂肪的肉類(比如豬肉),盡量用蒸煮的方式代替炸,炒。同時少吃一些糖。多吃一些高縴維的粗糧和蔬菜(卡路里低而且讓你有飽腹感)。

以“出腹肌”為目的的減肥

也是大部分男性健身者的要求吧,誰都不希望自己辛辛苦苦練的腹肌被一層厚厚的體脂覆蓋著。大部分人有6塊腹肌,要能看到可見的四塊需要15%以下的體脂,要能看到6塊則要達到10%左右(因為小腹更容易堆積脂肪)。個人認為健身者要達到和保持10%左右的體脂並不是很困難。下面詳解。

漂亮馬甲線 / 作者:酒店達人 / 帖子ID:1342

運動方面,減脂階段一周做5-6次,保持階段一周做2次左右,每次40分鐘的有氧運動。最好是在早上。仰臥起坐等運動只能讓你的腹肌得到鍛煉而無法消耗腹部脂肪。

飲食方面,減脂階段需要保證高蛋白,中等碳水化合物和低脂肪的飲食。碳水化合物在早餐和運動後可以吃得較多。其他時間少量進食。睡前完全不能吃碳水化合物,因為食用碳水化合物會導致胰島素的釋放,入睡後新陳代謝放緩,碳水在胰島素的作用下將大量轉化成體脂肪儲存起來。同時睡前吃碳水化合物還會增加你得二型糖尿病的風險。減脂階段保證飲食略少于消耗即可。方法也很簡單(隔段時間稱一次體重)。保持階段,飲食方面不需要特別多的禁忌,只要注意不要吃得太多,個人的經驗是吃飽就可以。不要飽了以後再去吃很多零食。

歡迎造訪大頭醫生︰datouyisheng.com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聯絡經紀
line2
LINE

ad_close

技巧教學|酒店攻略|尊爵酒店經紀 |網站地圖

GMT+8, 2024-3-29 08:45 , Processed in 0.010952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

©2024 💋〈尊爵娛樂經紀公司〉工作推薦【✅便服、禮服、制服、✅日式、✅酒吧、✅飯局、✅招待所】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