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028g02f7ff8mmdkzzm8
查看: 1157|回復: 0
收起左側

台北酒店經紀人氣韓國女星的豐胸秘方

02_avatar_middle
online_member 飛翔的希望 發表於 2018-8-8 21:10:18
台北酒店經紀人氣韓國女星的豐胸秘方 / 作者:飛翔的希望 / 帖子ID:1544

台北酒店經紀公司-自2010年創立至今,給予求職者感受最頂級的諮詢服務,我們擁有禮服酒店,便服酒店,制服酒店,酒店兼職,酒店打工,飯局小姐,酒店賺錢,酒店應徵方式最詳盡的求職資訊!多年來皇爵經紀公司秉持『以客為尊、服務至上』的服務熱忱為每一位應徵者提供最完善的八大行業諮詢服務。怎麼豐胸最快?看到韓劇里面的女主角都擁有豐滿上圍,大家都很是羨慕對不對?不用羨慕,她們的豐胸秘訣都曝光了,快跟著乳房小編來學習學習吧。自然豐胸就是這麼簡單,一種湯就搞定!

很多朋友都想知道如何豐胸,怎樣豐胸才能讓平坦的胸部迅速上漲。其實豐胸方法有很多,飲食豐胸、按摩豐胸、豐胸運動……到底哪種才是最有效的呢?明星的豐胸方法常常受到小胸MM們的關注,都想學習她們快速豐胸的秘訣。下面就來為你揭開4位超人氣韓國女星的豐胸秘方,傳授你如何有效而快速地豐胸,讓你也能擁有傲人的身材!

韓彩英

韓國“真人芭比”韓彩英擁有魔鬼般的迷人身材,高挑的個子和無可挑剔的臉龐,讓粉絲無法抗拒,也自然成為廣告廠商的寵兒。自從《豪杰春香》熱播後,很多粉絲都驚奇的發現,以前在《藍色生死戀》里還是骨瘦如柴、胸前坦蕩的她,現在的胸部大的嚇人,難道她的胸部也隨著天使飛起來了嗎?

事實上韓彩英是個追求完美的女人,她早就不滿意自己可憐的胸圍了,在整形美容風盛行的韓國,很多女星都會選擇做填充手術,但是韓彩英為了安全起見還是選擇了紅酒木瓜靚湯。她說一次隆胸手術只能美幾年,喝紅酒木瓜靚湯乳房能美一輩子,而且圈內很多人隆胸手術後乳房內都長出了硬塊,副作用太嚇人了,還是口服紅酒木瓜靚湯安全,而且它的效果完全不亞于隆胸手術,我連續喝了20天左右時就發現乳房增大了一個罩杯,喝了3個多月,胸圍就從A長到D,這樣的效果我真的很滿意。
台北酒店經紀人氣韓國女星的豐胸秘方 / 作者:飛翔的希望 / 帖子ID:1544

尹恩惠

作為韓國新生代著名的雙棲藝人,尹恩惠一向口碑良好,但是近日一則新聞說她乳房“突然長大”是因為偷偷注射了雌激素,為此上個月她在《情書》節目上大肆闢謠,她說她的確是豐胸了,但服用的並不是雌激素,因為雌激素服用過多會引發乳房病變,而真正讓她胸圍一夜爆滿的功臣是紅酒木瓜靚湯。

它的主要成份是紅酒多酚、青木瓜和野葛根這是我們日常飲食都能見到的食物非常的安全,更難能可貴的是,它的豐胸效果真是好的出奇,喝下去第二天就能感到乳房鼓了起來,脹脹的就像是每個細胞在長大一樣。在喝紅酒木瓜靚湯的時期我也刻意的穿上了寬松的衣服,希望到時候給大家一個驚喜,想不到大家居然會誤會,說到這里尹恩惠故意露出了委屈的表情,看到心愛的偶像受到了誤解,終于也有粉絲不忿地說︰“是啦,俺家惠惠是百變女王啦!人家人氣都漲的那麼高,不許人家波波也大上三圈啊!這樣才更有女人味兒嘛。”
台北酒店經紀人氣韓國女星的豐胸秘方 / 作者:飛翔的希望 / 帖子ID:1544

金素妍

身高167公分的金素妍,體重只有46公斤,雖然在FANS眼中擁有完美比例,但卻是個平胸美女。FANS們通過近期的照片,發現金素妍似乎變得豐滿了一些。于是有人懷疑金素妍是布是悄悄去做了隆胸手術,誰知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就在隆胸傳聞還未得到證實的時候,一位名韓姓化妝師又爆料,說金素妍的在拍間諜大戲《愛麗絲》的時候,常常在後台喝一種紅色的湯水,當為期兩個月的拍攝結束後,金素妍的胸明顯的比拍攝前大了兩號。

坊間的傳聞越來越猛,金素妍不由得站出來公開內幕,她首先承認了自己是在喝一種紅酒的湯水豐胸,還說這種湯叫紅酒木瓜靚湯,每天只要喝上一到兩杯,7天以後就能看到乳房明顯的增大了,不僅如此,它還非常美味,酸酸甜甜的特別好喝,現在已經成為圈內女星豐胸的新寵了。
台北酒店經紀人氣韓國女星的豐胸秘方 / 作者:飛翔的希望 / 帖子ID:1544

李太蘭

誰說只有月亮的臉會變?你看雪七李太蘭的波波。別說這乳溝是擠出來的,關鍵是人家胸前有料。據說在拍攝《傳聞中的七公主》時,“連士兵”樸海鎮面對“胸猛”的李太蘭好幾次高呼“受不了,流鼻血啦”,“不要再穿低胸衣,不然真會沖動的”。

其實李太蘭傲人的三圍也不是天生擁有的,她說為了豐胸天天都有做按摩,洗澡時還會拿沐浴頭沖,當然難從32A升到36C最主要還是因為她有喝紅酒木瓜靚湯,“喝湯豐胸”不僅罩杯升的快,乳房的細胞的彈性也增加了,不穿定鋼托胸衣,雙乳也一樣挺拔高聳。

LINE:0988067078  微信: Night078 酒店經紀24H馬上回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聯絡經紀
line2
LINE

ad_close

技巧教學|酒店攻略|尊爵酒店經紀 |網站地圖

GMT+8, 2024-3-29 12:44 , Processed in 0.011591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

©2024 💋〈尊爵娛樂經紀公司〉工作推薦【✅便服、禮服、制服、✅日式、✅酒吧、✅飯局、✅招待所】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