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經紀
查看: 1269|回復: 0
收起左側

一個在深圳夜場工作3年小妹的自述台北酒店經紀

02_avatar_middle
online_member 飛翔的希望 發表於 2019-8-12 22:39:23
選擇去深圳八大行業發展,是因為一個同村的一個酒店上班姐姐帶我去的,因為我已經沒有辦法了,我急需要錢,特別急。
19歲,第一次離開自己那個小村子,從來沒有想過會能去到深圳這麼大的城市工作,是一個初中畢業生不可以想象的。
作為家中的老大,下面還有1個妹妹、1個弟弟,父親在她小時候就失去勞動能力了,全靠母親一個人。這次不得不離開,因為父親的病情惡化,急需要錢,弟弟妹妹也需要錢讀書,面臨輟學的威脅。
同行的姐姐開始給她介紹了一個餐廳服務員的工作,雖然包吃包住,但只有2800一個月,每個月扣掉自己花銷,只能給媽媽打2000塊錢,杯水車薪。
在我的再三要求下,同村的姐姐把我帶到了一家會所,從服務員開始做,一個月底薪7000加上一些開酒費和消費,一個月能往家里平均打個1萬塊錢,基本上緩解了家里的困難。
一個在深圳夜場工作3年小妹的自述台北酒店經紀 / 作者:飛翔的希望 / 帖子ID:1788
網絡圖片,圖文無關
那是到深圳的第二個春節,會所極度缺人,老板要求服務員在高峰期,也要兼職給顧客朋友陪酒、陪聊、陪唱。
在場子做服務員這麼久,看到喝吐的、哭著從包廂里跑出來,被打的……我的內心十分抵觸,但是沒辦法,家里靠著我的收入。
如果說來深圳是我命運第一個轉折點,到這個場子工作,是我第二個轉折點。這個春節就這樣結識了俠總,俠總是大老板,據說是會所的超級VIP,不過一般情況下都是來陪客戶玩的,自己基本不會要公關陪。

我到俠總的包廂包廂上酒,俠總叫住了我,問我叫什麼名字(我們那個會所服務員只有編號),叫我小沫就可以了。
後面的每一個晚上俠總都會來場子找我,也不要干嘛,開個包廂,開瓶酒听我講我們村里的故事,听我講我從小到大的故事,每次都給我不少小費。
同村的姐姐知道了這件事,跟我說要把握好,有個金主能看上你挺不容易的的,趁機撈一把就可以改行了。

我听著有點似懂非懂,但大概也能明白點什麼。
後來俠總在我不休息的時候,帶我去逛世界之窗、帶我去看僑民村、帶我去海底世界……來深圳那麼久,那些地方我都沒有去過,原來眼中的深圳就是一個繁華的夜場,原來那麼好。

跟俠總認識了差不多一個月以後,他帶我去他的一處超高層的公寓,帶我去看深圳的夜景,讓我感受一下征服深圳的感覺。看到車水馬龍、看到霓虹燈下的深圳,我有點暈乎乎的,那天晚上我沒回出租屋。

俠總發現我是第一次,不知道是自責還是興奮,有點忘乎所以的感覺。那一夜我幾乎沒合眼,從來沒有想過會在這樣一個地方,和這樣一個男人,發生了不該發生的事情,想逃走,又不知道該逃到哪里去。
第二天一大早,俠總問我身份證在不在,我說不在,被場子里的大姐收走了。他打了個電話,很快我的身份證就送過來了,他開著他的大奔,帶著我去了房產交易中心。

一路上我還沉浸在昨天晚上的事情里,都沒太想其他事,他說要把這套公寓過戶到我名下。當我知道他的意圖之後,我拒絕了,我趕忙離開過戶大廳。
俠總追了出來,問我腦子是不是有問題,這套公寓你知不知道多少錢,我免費過戶給你,你還不要?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反問道,你是不是腦子有問題,跟你睡一覺你就要把房子給我,你有多少房子啊?夠你睡多少個女人?

當時我的心跳估計飆到180了,俠總又氣又笑,他說,就知道你不一樣。
俠總一下子消失了很多天,我的生活又恢復到了寧靜,還是兩點一線的,出租屋到場子,過著日夜顛倒的生活,看著一幫幫男人的丑陋嘴臉,讓我對男人越來越惡心,沒有一個是好東西。

等到我再見到俠總的時候,他告訴我給我在某高校報了班,讓我學習英語和設計,還有學歷提升的課程。原來的工作不允許我做了,雇我去學習,還一個月給我2萬塊錢的生活費,住就住在那套他要過戶給我的公寓里。
我沒有找到拒絕的理由,我就答應了。我也知道,我的人生要改變了。

我不知道我八大上班的決定是否正確,但今年22歲的我,正式最好的年紀,我應該去多學點知識,有人願意投資我,我相信我的決定一定是對的。
今天跟你分享這個故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來了深圳這麼久,一個說知心話的朋友的沒有,我也不是來得到你的認可或者贊同的。
明天不知道怎麼樣,我更要珍惜當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聯絡經紀
line2
LINE

ad_close

技巧教學|酒店攻略|尊爵酒店經紀 |網站地圖

GMT+8, 2024-4-20 18:25 , Processed in 0.010864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

©2024 💋〈尊爵娛樂經紀公司〉工作推薦【✅便服、禮服、制服、✅日式、✅酒吧、✅飯局、✅招待所】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