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經紀
查看: 1178|回復: 0
收起左側

台北舞廳經紀人酒店兼差自己動手胸部大起來


————台北酒店兼職、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兼差等全方位人才招募公司
04_avatar_middle
online_member 酒店少爺 發表於 2018-6-24 05:41:17
台北舞廳上班工作、酒店打工,酒店兼差,消費,酒店兼職,制服店、便服店、禮服店、夜總會、鋼琴酒吧Piano Bar、夜店、飯局、舞廳上班、LoungeBarTalkingBar、傳播小姐、酒店俱樂部、面試求職、六條通日式酒吧便服店、禮服店、Pianobar、制服店、飯局傳播招募小姐、酒店經紀人、酒店幹部、酒店女服務生。台北酒店消費-便服酒店、禮服酒店、鋼琴酒吧、飯局傳播推介般臉龐和魔鬼般身材一直以來都是女性所追求的,然而,人生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縱使有中國女性80%以上的人都在問平胸怎麼辦,也並不是每個愛美的女士都能如願以償。專家提醒︰積極行動,掌握正確的方法定可以為自己的美麗加分!今天小編就來為大家推薦幾個自己動手豐胸小竅門,親身體驗,保你小胸變大胸,一起來看!
台北舞廳經紀人酒店兼差自己動手胸部大起來 / 作者:酒店少爺 / 帖子ID:399

豐胸湯

山藥雞湯~補充滿滿的蛋白質

材料︰山藥500克、仿雞腿一只切8~10塊(約1斤)、枸杞3錢、黑棗5~8顆、姜3片、米酒少許

做法︰

仿雞腿塊去皮洗淨、汆燙,山藥洗淨、去皮、切塊。

所有材料一起放入鍋中,加水蓋過食物表面,炖煮至熟軟即可。 食用前可加適量鹽調味。

貼心小叮嚀︰

仿雞腿是介于土雞與飼料雞的半土雞,肉質較有彈性,炖煮起來才不會太軟,搭配枸杞能補肝腎,黑棗補氣血,此湯品可分成3~4次食用,味道香甜。

功效︰山藥含有合成雌性素代謝前驅物,且山藥與仿雞腿都富含蛋白質,蛋白質為豐胸的基本材料,多方輪替攝取,豐胸效果更明顯。 不過任何食物都不應長期過量食用,山藥也不例外。

當歸雞腳湯~補足你的氣血

材料︰雞腳4只、黃耆3錢、當歸6錢、人參2錢、肉蓯蓉3錢、菟絲子3錢、紅棗3錢、花生50克

做法︰

雞腳去尖端,入沸水汆燙去腥後取出。

所有材料一起放入鍋中,加水蓋過食物表面,炖煮至熟軟即可。 食用前可加適量鹽調味。

貼心小叮嚀︰

重點是喝湯,運用補氣血的中藥材搭配雞腳炖湯,雞腳的膠質與中藥的功效都溶在湯里了,雞腳不吃也可以。

功效︰氣血充盈,有助豐胸,不過,人參的補氣作用較強,感冒、發燒發熱、火氣旺等有實癥征象的人暫時不宜食用。
台北舞廳經紀人酒店兼差自己動手胸部大起來 / 作者:酒店少爺 / 帖子ID:399

酸奶豐胸

原理︰

酸奶豐胸又減肥的作用原理很簡單,酸奶中所含的乳酸菌有助于增加食物的營養價值,建立腸胃正常的細菌生態,增強免疫力,預防慢性病的發生。此外,乳酸菌還可以調整腸道細菌生態,能夠有效地調節體內菌群平衡,促進胃腸蠕動,從而緩解便秘。對于因便秘和體內毒素堆積而造成的腹部肥胖,酸奶可以迅速幫助減小腰圍並緩解下體無力感,豐富的乳酸菌更能保護腸道輕盈通暢,讓身體免受瘀滯型浮腫的困擾。另外,酸奶具有較強的飽腹感,輕微饑餓時喝一杯可以有效緩解迫切的食欲,從而減少下一餐的進餐量。

酸奶和蜂蜜搭配

蜂蜜用在美容豐胸方面的功效很大,因為蜂蜜里的雌性激素高,而且里面含有很多有益于女性的成分,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和增加皮膚的活力,防止肌膚衰老。很多女性胸部平小,主要就是個人營養不夠全面,造成皮膚衰老,或者是因為產後哺乳,導致胸部下垂。酸奶搭配蜂蜜不但可以增加肌膚活力,對胸部肌膚也有保護作用,能防止乳房下垂。
台北舞廳經紀人酒店兼差自己動手胸部大起來 / 作者:酒店少爺 / 帖子ID:399

★我是酒店,舞廳行業的經紀人

★關於八大行業的事情可以問我!

★有任何問題或困難可詳談......

★只要你有意願一定幫你找到你想要的環境和待遇!

我們是專業的酒店團隊-東區酒店、舒壓會館、聊天會所、制服店、禮服店、便服店、禮便,便禮店歡迎妳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讓我們來幫你圓夢!

LINE : 0988067078

微信 : night078   歡迎線上提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聯絡經紀
line2
LINE

ad_close

技巧教學|酒店攻略|尊爵酒店經紀 |網站地圖

GMT+8, 2024-3-29 22:19 , Processed in 0.013035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

©2024 💋〈尊爵娛樂經紀公司〉工作推薦【✅便服、禮服、制服、✅日式、✅酒吧、✅飯局、✅招待所】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