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經紀
查看: 1068|回復: 0
收起左側

台北八大上班工作婚外情︰女人婚外情的6大危害

02_avatar_middle
online_member 飛翔的希望 發表於 2018-6-24 06:36:13
八大經紀公司第一選擇,尊爵完整的專業八大行業上班團隊,使用最快速的諮詢提供:台北八大酒店兼差,短期兼職,學生打工,飯局小姐,舒壓會館,八大應徵工作等多種現領資訊。資深的酒店經紀團隊以專業職前諮詢與職後照顧陪伴您的每一段過程,都是為了使您安心追求財富的好夥伴不要以為出軌是男人的專利,也有不少女人在感情上出軌。隨著外面誘惑的增多,不少女性也出現了婚外情。那麼,女人為什麼會婚外情?女人婚外情有什麼危害呢?感興趣的話就請繼
台北八大上班工作婚外情︰女人婚外情的6大危害 / 作者:飛翔的希望 / 帖子ID:483
不要以為出軌是男人的專利,也有不少女人在感情上出軌。隨著外面誘惑的增多,不少女性也出現了婚外情。那麼,女人為什麼會婚外情?女人婚外情有什麼危害呢?感興趣的話就請繼續往下看吧。

女人婚外情的原因有哪些?從女性角度分析,發生婚外性行為的原因多多。

從大環境說︰人口空前大流動,社交範圍虛擬性擴大;上下班時間彈性增加,手機、電腦和網絡的迅速普及;媒體和社會輿論充斥著各色各樣的性的信息;各種潛規則盛行,使性成了通行證和門票;性消費意識彌漫,性可以生財也可以化權,僅僅通過婚外性就可以輕輕松松地獲得社會地位和金錢,可謂誘惑多多。

從小環境說︰遇人不淑是很重要的原因,丈夫整天拈花惹草,妻子自覺或不自覺地要“以牙還牙”報復一把,以懲罰對方。性饑渴無疑是非常重要的原因︰有的男人一生像道學家般排斥性;有的男人身體不濟(比如一位男子得了睪丸精原細胞癌,切了一個,只剩一個,雖然不至于影響功能,可是心理陰影卻揮之不去);男女方沒有明顯原因卻存在明顯個體差異;當然不饑渴也不一定就沒有婚外性行為,因為它常常帶來新的、更愉悅的性體驗,使她們得到前所未有的性滿足,看到了天外有天,甚至樂此不疲;紅杏出牆當然也可能僅僅是為了填補感情的空虛,最終卻成為性享樂的新源泉。

女人婚外情的6大危害

1、損害丈夫的聲譽

作為一個大男人管不住自已的老婆致使紅杏出牆,會覺得喪失男人的尊嚴,在人前抬不起頭來,從而喪失進取心,個別感情脆弱的男人還會喪失做人的勇氣。

2、害得婚外情人身敗名裂

女人搞婚外情動機不一樣,有的是為了尋求剌激,有的是把婚外情作為不幸婚姻的補償。如若是“以色謀官”,或“以色謀錢”,時常會逼得婚外情人不顧黨紀國法,濫用職權,索賄受賄,受到黨紀國法的制裁,導致身敗名裂。

3、損害自已的名譽

原本是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由于女人作為第三者的插足,搞得這個家庭雞犬不寧,家庭女主人可能會一哭二鬧三上吊,也可能毅然與丈夫離婚,女人搞婚外情而把一個好端端的家庭擊得支離破碎。搞婚外情的女人是可恥的第三者,是破壞他人婚姻家庭的罪魁禍首。這樣的罵名,會讓女性很受傷,名譽盡毀。

4、對子女造成不良影響

父母是子女的第一任老師。父母的一言一行都會對子女產生潛移默化的影響,甚至影響到子女的終身。一個熱衷于搞婚外情的女人遲早會被子女察覺的,子女要不就是向母親學壞,長大了甚至還沒長大就像母親一樣搞婚外情,要不就是與母親“劃清界線”,鄙視嫌棄母親,再也不叫媽媽了。

5、損害自已的身心建康

搞婚外情的女人只要良心未泯,對丈夫和子女會產生負罪感,受到良心和道德的譴責。女人一旦陷進婚外情的泥沼便很難自拔,感情上“剪不斷,理還亂”。丈夫怨恨,親友鄙視,社會譽論譴責,感到身心疲憊不堪,危害自已的健康。同時,如果和多個男人發生關系,還有可能染上艾滋病和性病。

6、容易受騙上當

搞婚外情的女人很容易受騙上當。有的被騙了色,有的被騙了財,有的財色兩空。事業上成功婚姻上失敗的女人搞婚外情更容易被騙財。更有一些未婚的痴情女子與事業有成的已婚男人搞婚外情,男人信誓旦旦,說是要與原配離婚娶她為妻,這是一個騙局。殊不知大多數男人愛的是結發妻和子女,他在精神空虛的時候在婚外情人那里尋求刺激,要他與發妻離婚娶情人為妻是不可能的。等到女人醒悟過來,已蒙受巨大的青春損失,悔之莫及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聯絡經紀
line2
LINE

ad_close

技巧教學|酒店攻略|尊爵酒店經紀 |網站地圖

GMT+8, 2024-4-19 07:57 , Processed in 0.010676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

©2024 💋〈尊爵娛樂經紀公司〉工作推薦【✅便服、禮服、制服、✅日式、✅酒吧、✅飯局、✅招待所】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