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028g02f7ff8mmdkzzm8
查看: 1934|回復: 0
收起左側

酒店工作,酒店公關小姐,台中金錢豹酒店經紀


————八大行業應徵酒店工作時的條件
03_avatar_middle
online_member 酒店達人 發表於 2018-6-24 19:27:41
酒店工作,酒店公關小姐,台中金錢豹酒店經紀 / 作者:酒店達人 / 帖子ID:567
酒店工作,酒店公關小姐,台中金錢豹酒店經紀獨樹一格的酒店工作經紀團隊、台北市八大行業細膩打造優質酒店小姐經紀公司,提供最專業的台中金錢豹,海派舞廳,台北禮服酒店打工服務與酒店消費推薦,KTV酒店上班應徵諮詢業務。讓求職者可以充分了解立即投入到酒店上班新華社石家莊6月23日電(記者徐步雲)記者近日從河北省旅游發展委員會了解到,河北省近50家四星級以上優秀星級酒店與張家口賽區43家酒店簽訂了結對幫扶協議,力爭通過四年時間,使張家口賽區酒店整體服務管理水平顯著提升,高標準完成2022年冬奧會賽會住宿服務保障任務。

住宿保障工作是冬奧會賽會服務工作的重要內容,但與北京、延慶兩個賽區相比,張家口市在星級酒店數量和質量、酒店從業人員素質、管理人員經驗等方面存在著很大的差距和不足,與奧運標準存在一定差距。

據介紹,賽區酒店結對幫扶和集中分類培訓,是河北省旅游發展委員會學習借鑒北京市承辦奧運會經驗,會同張家口市有關部門共同研究確定的提升張家口賽區酒店整體服務管理水平的兩項重要措施。

此次幫扶活動,將重點圍繞酒店部門經理、前廳、客房、餐廳、廚師等關鍵崗位制定幫扶計劃,年度幫扶周期內每月組織開展不少于一周的“一對一”“點對點”幫扶工作。

同時,為便于工作開展,幫扶酒店還將直接派駐人員到賽區酒店安排相應職務,發揮“傳幫帶”作用,督導崗位管理水平的提升。結對幫扶雙方一旦確定,原則上一包到底。

河北省旅游發展委員會還將組織專業酒店培訓機構,利用3個月時間對酒店各部門近400余名崗位骨干人員開展服務意識、職業形象、禮儀規範、溝通技巧、服務技能等20余項內容的授課及實訓。


☞  LINE ID: ☞ 0988067078

☞  微信 ID: ☞  night07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聯絡經紀
line2
LINE

ad_close

技巧教學|酒店攻略|尊爵酒店經紀 |網站地圖

GMT+8, 2024-3-29 21:03 , Processed in 0.011129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

©2024 💋〈尊爵娛樂經紀公司〉工作推薦【✅便服、禮服、制服、✅日式、✅酒吧、✅飯局、✅招待所】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