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028g02f7ff8mmdkzzm8
查看: 2653|回復: 0
收起左側

【台北紫藤名店】紫藤會館,便禮服酒店,夜總會,商務酒店幹部


————高級商務會館. 金聰酒店. 百達妃麗酒店. 百富妃麗酒店. 大富豪酒店. 維多麗亞酒店
04_avatar_middle
online_member 酒店少爺 發表於 2018-6-25 22:19:33
禮服酒店:麗緻(忠孝店、紫藤名店)、百家妃麗、金荷、百達妃麗、香閣里拉、萬豪、特蘭斯會所、皇家(原大富豪)、泊金..等等(公主店/禮便服店/便服店消費)中新網6月23日電 據澳洲網報道,開著房車與心愛的人一同環球旅行是很多人的終極夢想,但是真正實現這個夢想的人卻不多。不過澳洲模特泰勒(Sophie Taylor)就與男友古德費勒(Aaron Goodfellow)花了1000多澳元實現了這個夢想。

【台北紫藤名店】紫藤會館,便禮服酒店,夜總會,商務酒店幹部 / 作者:酒店少爺 / 帖子ID:706

今年24歲的泰勒來自新州紫藤酒店,近日,泰勒和男友花900澳元購買了一輛面包車,兩人又花了450澳元將其打造成一輛房車。首先,兩人給汽車更換了一個更強勁的馬達,之後又在車內布置了地毯和木質家具,最後又添置了一張雙人床、廚房和衣架。此外,泰勒和男友還安裝了天花板和全景玻璃,這樣白天的時候自然光就可以照射進來。

在紫藤酒店經過幾周的改造後,兩人終于駕駛著這輛房車開始了歐洲之旅。在他們上傳至社交媒體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兩人經常在充滿異域風情的地區生活,或者坐在篝火旁搭帳篷露營。截至到目前,兩人駕駛著自己改裝的房車已經行駛了2000多公里。報道稱,泰勒和男友想要開始房車旅行的靈感源自兩人的興趣愛好。

“我們都喜歡探索和接受其他的文化,所以我們喜歡旅行和在國外紫藤酒店工作,我們就是在國外認識的,”古德費勒說,“很幸運我們在遠離各自祖國的地方相遇,當時我們都在瑞士的Verbier一家精品酒店工作,在今年5月度假季結束後,我們都努力工作和存錢,這樣接下來的夏天我們又可以邊旅游邊工作了。”

報道稱,泰勒和男友從西班牙紫藤酒店出發, 途徑摩洛哥並朝著撒哈拉沙漠地帶的方向進軍,一路上他們經過了法國、意大利,並且還在托斯卡納品嘗了地道的紅酒。

據悉,這兩人接下來的目的地是克羅地亞,然後是斯洛文尼亞、奧地利和德國,再之後就是比利時、荷蘭、丹麥和瑞典。 “雖然我們開的是同一輛車,但是每天的生活都不一樣,清晨和傍晚看到的景色都令人吃驚。我們會看到野生動物、海洋和被微風吹起的海浪,我們的生活非常簡單。”古德費勒說。

使用LINE行動條碼掃瞄器or加ID,將酒店經紀人加入好友名單內!

☞  歡迎微信 ID: ☞ night078

☞  歡迎LINE ID: ☞ 098806707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聯絡經紀
line2
LINE

ad_close

技巧教學|酒店攻略|尊爵酒店經紀 |網站地圖

GMT+8, 2024-3-29 14:08 , Processed in 0.010761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

©2024 💋〈尊爵娛樂經紀公司〉工作推薦【✅便服、禮服、制服、✅日式、✅酒吧、✅飯局、✅招待所】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