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028g02f7ff8mmdkzzm8
查看: 1968|回復: 0
收起左側

台北酒店上班,假日打工工作,飯局小姐兼差

03_avatar_middle
online_member 酒店達人 發表於 2018-6-26 16:39:59


    台北酒店上班,假日打工工作,飯局小姐兼差 / 作者:酒店達人 / 帖子ID:829


    台北酒店上班,假日打工工作,飯局小姐兼差曾經,有這麼樣一個男人已經結婚多年,還是愛上了另一個人。不知道,是婚姻把兩個人的感覺都磨掉了,還是他根本就不愛自己的老婆。也許,很多人的婚姻都是這樣的。若沒有遇見一個人,一切都還是原樣的。偏偏這個時候,他遇見一個女人。
    這個女人是離了婚的,開始他對她有些好感。她一直拒絕著他,因為她知道他有家的。雖然她也喜歡他,但她不想因此去破壞誰的家庭。為此,她搬了家,遠離了他,希望將他遺忘。
    但他為找不到她,而終日憔悴。他的老婆,其實把這一切早就看在眼里。但因為愛他,舍不得他難過,也不想去揭穿他。愛一個人,就算這樣的毫無原由的。明明是他錯了,自己卻要裝著什麼都不知道。


    她記得和他走過的日子,雖然他的內心不是很愛他,但他給了她前所未有的幸福。時間就這樣,一天天的過去了。
    兩年後,他在另一個地方,見到了自己心中一直念念不忘的人。他發瘋似的抱住她,她也抱住他。兩年的時間,沒有將兩個人的感情吹散。看來彼此在對方心里,已經根深蒂固。短暫的平靜後,她推他說,你還是把我忘了吧。他沒有反駁她,隨她來到她的住處。沒有停留一會兒,他就走了。
    回家後,他似乎很平靜。看不出,他情緒上的變化。他對老婆說,你不是說你想去旅游嗎?明天我們就去。老婆說到,怎麼就想起了?何況時間還很多,隨時都可以為什麼那麼急?他說,這幾天我都沒事。要不你請半個月假,我們好好的去玩玩。老婆答應了他。
    第二天,他們一起開始了兩個人的旅行。一路上,他對她都前所未有的體貼。她覺得他變了,但他對自己好就可以了。從北京到西安,故宮,長城,到兵馬俑都走遍了。都是她一直想去的地方。半個月的行程結束了,他們回到了家。


    在一個晚上他喝了酒,有些醉意,人卻是絕對清醒的。他對她說出了一切,他告訴她,他愛上了一個女人。雖然從未和她發生過關系,但自己一直愛著她。盡管他老婆對此早有預料,但自己的男人說出愛上另一個女人,對她傷害有大,也是無法想象的。
    她打了他一個巴掌,他沒有躲。他也知道她難過,但自己一直糾結了那麼久,不想在隱瞞了。過了兩天,他們離了婚,雖然彼此都有些難過。也都些舍不得,但知道這份留戀不是愛情。離開她,他奔向了他心中一直念念不忘的人。這世上很多事情,好像都沒有答案。只是每個人面對的時候,處理的方式不一樣而已。婚外情算不算愛情?

《★ 台北酒店工作、酒店消費、喝酒求職,酒店經紀人提供新資訊 ★》 高雄KTV禮服店,便服店消費,酒店經紀公司,酒店幹部※台北市東區便服酒店、中山區林森北路最夯禮服店家高薪應徵優質公關小姐、飯局小姐、舞廳、女服務生、領檯、傳播妹、兼差、消費、兼職、正職均可、酒店、會所、夜店、俱樂部、鋼琴酒吧長短期賺錢、寒假暑假學生酒店上班、打工,可日領,歡迎試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聯絡經紀
line2
LINE

ad_close

技巧教學|酒店攻略|尊爵酒店經紀 |網站地圖

GMT+8, 2024-4-20 07:41 , Processed in 0.011515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

©2024 💋〈尊爵娛樂經紀公司〉工作推薦【✅便服、禮服、制服、✅日式、✅酒吧、✅飯局、✅招待所】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