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爵酒店經紀-找打工、喝酒、假日兼差、高薪日領LINE:0988067078 微信: night078

賽車女郎即將成為歷史?“糟糕”決議引來無數抗議!

多年以來,窈窕美艷的賽車女郎曾經是賽車運動中一道靚麗的風景線。對于很多車迷來說,除了車道上的車手競逐之外,賽車女郎的爭奇斗艷往往最能挑動車迷朋友的神經了。可是,在1月31號,一級賽車方程式的主辦單位表示,2018賽季開始不會再有“賽車女郎”的出現了,嬌艷可人的賽車女郎將成為歷史。

雖然關于賽車女郎是否退出的猜測已有一段時間,在17年12月,F1總經理接受采訪時曾表示,他們正在考慮賽車女郎的“前途”問題。但是突然的決定讓很多喜愛F1運動的車迷感到難以接受,更為惱火的是廣告宣傳經紀公司和賽車女郎本身了。

多名賽車女郎紛紛譴責F1的決定,一位兼職賽車女郎的模特霍爾表示︰“我非常反感,我是幸運的人之一,擔任賽車女郎不是我的主要收入來源,但是有些人需要。”

眾多老車手也加入了戰團,三次世界冠軍勞達指責這個決定是“愚蠢”的,“男人們做出來凌駕于女性頭上的決定,這對F1和女性來說沒有好處”。

在去年,BBC運動頻道就對這個議題進行了民調,結果顯示,支持繼續保留賽車女郎的呼聲佔到了60%。

可是,隨著女權運動的政治性壓迫,新上台的老板嘉利上任三把火,他改變了原有的組織結構,也希望F1運動能夠符合新時代的特征。有些女權運動對這個決定自然非常欣賞,英國的一個女子運動信托組織甚至希望單車、拳擊等運動能夠跟上時代的步伐。

無獨有偶,英國飛鏢組織也宣布不再請模特女郎進入賽事的程序了。那麼接下來,拳擊運動、或者是各種賽事的啦啦隊是否也要退出?模特女郎在賽場的出現可能與觀眾的膚淺視覺享受有關,但是有些評論表示,讓她們改變行為方式或許是更好的解決辦法,而不應該是一棒子打死,

如果真的是這樣,女性在競技賽場上扮演的角色將會被人為排擠,我們看到的只是單調的男人雄性荷爾蒙的踫撞,是否也缺少一種柔性之美?人們常常做出改變女性“命運”的決定,是否也是對當事女性的無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