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爵酒店經紀-找打工、喝酒、假日兼差、高薪日領LINE:0988067078 微信: night078

“藏區的巴黎時裝周”第二屆藏模大賽西藏賽區開始海選

圖為海選選手和導師合影 攝影︰趙耀

中國西藏網訊 7月2日,2018蕃巴秀時裝周暨中國第二屆藏模大賽西藏賽區在拉薩開始海選。“蕃巴”即“藏族”之意,“秀”即“展示”之意,故此而得名“蕃巴秀”。

“蕃巴秀”是甘肅甘南拉木娜文化致力打造、推廣的藏族服飾文化平台,該平台匯聚了國內外藏元素設計師、藏族模特等形成文化產業鏈,共同完善和引領西藏時尚潮流,打造屬于藏區的巴黎時裝周,將藏元素推向世界。

圖為參賽選手走秀 攝影︰趙耀

據了解,大賽從6月10日開始報名,在甘肅、青海、四川、雲南、西藏等五省藏區進行海選,通過專業培訓及初賽、復賽、決賽等,最終選拔出藏區具有良好發展前景的模特人才。

圖為參賽選手 攝影︰趙耀

來自拉薩的次索是一名教師,之前參加過一些民族品牌秀,獲得很多認可,也比較自信。遺憾的是,她沒接受過專業的培養。她說︰“希望今天能夠展示出自己的風采,通過此次參賽,能夠獲得導師們的專業建議和指導,讓自己的走秀夢想走得更遠。”

圖為德吉 攝影︰趙耀

在海選現場,活動負責人德吉表示,此次海選有80位報名選手,實際參賽的有近20位選手,其中有2名選手外在條件非常出眾,希望通過導師團隊的指導打磨,能夠在接下來的復賽和決賽中展現耀眼的風采。

圖為海選現場觀眾 攝影︰趙耀

“蕃巴秀”作為民族服飾文化的先驅者,先後于2016年5月14日舉辦了首屆“蕃巴秀”,2017年3月第一次將藏族服飾和藏族模特推上中國國際時裝周的舞台,2017年7月成功舉辦蕃巴秀時裝周暨中國首屆藏模大賽,通過不斷的積累,努力實現“走出藏區,走向世界”的創業願景。

據了解,本次藏模大賽的決賽將于2018年7月26日舉行。(中國西藏網 記者/趙二召 趙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