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爵酒店經紀-找打工、喝酒、假日兼差、高薪日領LINE:0988067078 微信: night078

世界杯G組比賽前瞻

巴拿馬突尼斯雙雙出局,本場也是兩隊最後一場表演賽。

本場亞洲市場初開332的賠率組合,目前大多維持在431的賠率附近;亞洲市場方面,盤口初開受平半盤的盤口讓步,上盤低水,目前大多維持在受半球的盤口讓步,上盤低水,水位略降,對于突尼斯略有高看,本場建議看好突尼斯取勝。

英格蘭將迎來G組實力最強勁的對手比利時隊,同樣兩連勝積6分並提前出線的比利時隊與英格蘭隊積分、淨勝球以及進球數均相同,英格蘭憑借公平競賽規則以微弱優勢領先于比利時暫時排名小組第一。兩隊將在本輪正面交鋒決出G組的頭名。但考慮到本小組第二將會進入一個相對好打一些的半區,所以本場比賽兩隊究竟對取勝對方有多大的欲望,將是決定本場比賽走勢的關鍵!

本場決定兩隊小組頭名的交椅。歐洲市場初開232的賠率組合,目前大多還是維持在哎232的賠率附近,但是負賠持續升高;亞洲市場方面,盤口初開受平半盤,上盤高水,目前大多維持在平手盤,英格蘭處于低水方,對于英格蘭比較看好,本場建議關注英格蘭不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