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爵酒店經紀-找打工、喝酒、假日兼差、高薪日領LINE:0988067078 微信: night078

中國內地男演員、模特︰邢昭林

邢昭林,1997年7月22日出生于河南鄭州,中國內地男演員、模特。2014年11月,參加天津衛視聯合新浪舉辦的綜藝節目《百萬粉絲》。2015年12月,代言手游《少年四大名捕》。2016年5月,參演的電視劇《奇妙的時光之旅》在湖南衛視“青春進行時”播出。

2017年1月主演企鵝影業古裝劇《雙世寵妃》,飾演男一號墨連城。6月,主演古裝連續劇《楚喬傳》在湖南衛視“青春進行時”劇場播出,因飾演“月七”一角而被觀眾熟知。同月,主演都市奇幻愛情劇《無法擁抱的你》,飾演男一號姜志浩。10月,領餃主演勵志玄幻劇《問天錄》,飾演男主角鐘雲飛。

媒體評價以呆萌和高冷著稱的“小鮮肉”邢昭林不僅在整個節目過程中表現精彩,收獲了近百萬的粉絲關注與觀眾喜愛,更是成為業內人士看好的潛力新星,被獲稱贊未來發展“前途無量”。在韓流席卷娛樂圈的大背景下,他自身的外貌、個性與氣質以及綜合條件都非常優秀,所以他未來的前途發展不可限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