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爵酒店經紀-找打工、喝酒、假日兼差、高薪日領LINE:0988067078 微信: night078

亞洲超模江雪空降深圳 助力深港澳車模大賽

時尚T台,展現青春風采。2015年6月6日,亞洲超模江雪出席藍汐杯2015-2016深港澳超級車模大賽啟動盛典活動。同時,眾多香港明星劉錫賢、黃一山、袁潔儀、許秋怡共同助陣。

江雪,1987年12月29日出生于中國湖北,中國籍職業女模特,亞洲超模,知名車模。2015時尚中國頒獎盛典年度亞洲超模大獎獲獎者,摘得世界超級小姐中國區總冠軍桂冠。時尚圈、模特圈、娛樂圈明星寵兒,受到眾多粉絲喜愛,其出眾的品味與前衛的時尚理念,引領著時尚潮流,鼓舞著更多年輕人!

藍汐杯2015-2016深港澳超級車模大賽現場在中國深圳正式拉開帷幕,盛尊華龍集團董事長張學軍、格林國際控股董事長楊旺堅等上市集團主席與眾多明星嘉賓出席了啟動儀式。

深港澳車模大賽活動現場,選美佳麗在T台上精彩亮相,展示著當代年輕人的精神風貌,當然作為歷代選美冠軍前輩也不甘示弱,在世界超級小姐中國區冠軍江雪的帶領下,這些明星嘉賓也展示了巨星風姿,當作為壓軸嘉賓出場的江雪小姐身著定制的一襲銀色亮片魚尾禮服出場時現場瞬間掌聲轟鳴,驚艷四座,好評如潮!

藍汐杯2015-2016深港澳超級車模大賽是全國極具影響力、專業性和權威性的模特專業賽事,是深港澳汽車文化界的一次盛會,本屆傾心打造歷屆最強陣容、最具時尚巔峰與奢華的車模大賽。本屆大賽將持續到年底,覆蓋深港澳等七大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