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爵酒店經紀-找打工、喝酒、假日兼差、高薪日領LINE:0988067078 微信: night078

盤點一下娛樂圈的那些烈焰紅唇的美女吧!

烈焰紅唇不是誰都能駕馭的了的,但是娛樂圈就有那麼幾個人,她們特別的適合大紅色的的口紅,烈焰紅唇更能襯托出她們的獨有的氣質和魅力。小編今天就先說說王鷗,陳數和範冰冰這三位不同風格的美麗女人吧!


首先,就來說說王鷗吧!娛樂圈很多演員都是畢業于演員專業的才子才女,有著豐厚的演員底子。但是王鷗就不是,她在上學的時候非常喜歡舞蹈,就學習了舞蹈。但是呢後來听到姐姐說讓她去做模特,她不是很想去,剛開始不了解模特這個行業,就覺得自己可能不合適,不過最後還是听姐姐的去試了試。


學舞蹈的人身形肯定不差,況且王鷗長的又標致,參賽資格肯定是有的,不過沒想到的是,竟然拿了冠軍。這麼漂亮,又當了模特,那以後的事業就不用發愁了。模特這個職業,她做了四年,名氣也是一點點的打起來了,一些導演覺得她適合戲里的角色,就想找她去演戲,她非常喜歡瓊瑤阿姨的劇,瓊瑤阿姨的劇,她都會去看,因此當演員這條路她也是毫不猶豫的走下去了。


王鷗也是出道了十幾年,演過無數的角色,無數的作品,但一直不是很火,可是她爆發的那一年也是讓人一下子就記住她了。首先就就是汪曼春這個個壞壞的女人,涂著大紅唇,穿著個軍裝,心狠手辣的。大家有沒有覺得她的大紅唇特別的搶眼,就覺得這個紅色就是適合她,無論是妖艷,還是狠毒的形象,都覺的這個顏色是最適合她的。


《瑯琊榜》里面的她,因為各自的立場不同,所以她也還算是個反面人物了,這里面無論是演出來的氣質,還是她的造型也是非常的像一個壞人的,但是小編還是覺得那個汪曼春的大紅唇更適合她,讓她在演壞人的時候,更加的有氣勢。


下面一位就來說說咱們的範冰冰吧!“範爺”這麼一喊,就能感覺到她是有多麼大的氣場了。範冰冰現在已經不是當初那個唯唯弱弱的小金鎖的形象了,而是自帶氣場。出席活動的穿衣打扮也是更符合她的氣質了,尤其那火紅的嘴唇,越來越有成熟女人的意味了,這又給範冰冰加了不少的氣勢吧!小編也覺得“範爺”這個稱號,跟她的大紅唇是最配的,為什麼呢?因為霸氣啊!


她自出道以來,獲得許多最佳女主角演員獎,經過多年的打磨與歷練,可見她的演技已經是十分的過人了,隨後也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另外範冰冰是很有錢的,她算是亞洲最有錢的女明星了吧,曾經在《福布斯》的排名是第四呢,年收入一億多人名幣,有錢吧!範爺的身價高吧?哈哈!


最後一位就來說說陳數吧!陳數是學舞蹈的,他們一家人都非常的不簡單,爸爸竟然是一個舞蹈家,媽媽特別的喜歡長笛、鋼琴這些優雅的東西,她老公也是搞藝術的,倆人甚至是兩大家子人是不是都特別般配呢?


哈哈!陳數給小編的印象就是一直的那麼年輕,就覺得從知道她這個人以來,她一直都是這樣的美麗,一直都是這麼的有氣質的呢!最招人恐怕就是她的大紅唇了吧!她的紅唇,再配上她自己的氣質,就不會顯得妖艷,而是那種優雅的美。小編可听說,陳數拍戲的時候,是自帶“嫁妝”的,這個嫁妝就是的口紅了,無論身上的造型需要什麼顏色的口紅,她都是應有盡有的,從來都不帶重樣的。有句話不是說嘛!如果愛你的女朋友,就給她買口紅吧!每個色號都來一支,有多少給多少,哈哈!


她還跟咱們黃小廚合作過呢,倆人演的《夫妻那些事》,演的特別的自然流暢,把夫妻的相處之道突出的特別明顯,也把夫妻之間的問題演繹的特別透徹,讓人覺得特別的真實。還有一個小編覺得比較經典的就是鐵梨花了,里面的她只是一個普通的女人,卻是非常的聰明,也是非常的有抱負,帶領著親朋好友一起堅決抗日,她那愛國熱忱和滿腔熱血也是讓人非常的震撼。


還有就是大家都非常喜歡看的天海聖後了吧!好多網友都說這個角色選的很好,特別的適合她,造型服裝也是超級美。並且她也是第一次演古裝還是玄幻的電視劇,演技的尺度把握的很好。


大家喜歡這樣的烈焰紅唇嗎?喜歡就去試一下,看能不能駕馭的了吧!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