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爵酒店經紀-找打工、喝酒、假日兼差、高薪日領LINE:0988067078 微信: night078

這一屆北京車展,自主新能源車型注定是焦點

隨著北京車展開幕日的臨近,本屆車展又出現了一票難求的狀況,畢竟這是一場兩年一屆、匯集了國內外優秀模特資源和各路演藝明星的盛會,當然不要忘記咱們車展主角還是全球各大品牌的最新車型。本次車展自主品牌在轎車市場也是集體發力,下面小編就盤點了幾款即將在車展當天正式亮相的自主品牌轎車,來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

全新一代比亞迪秦

據悉本屆車展比亞迪將帶來全新一代秦,或命名為秦Pro。新車外觀采用了全新的Dragon Face家族設計風格,扁平的車頭和溜背的線條都增加了視覺上的動感。內飾方面,新車采用液晶儀表盤、可旋轉的中控大屏和全新的換擋桿設計,檔次感比之前有所提升。動力方面,新車將搭載插電式混動系統,由一台1.5T發動機、電動機和鋰電池組構成,預計百公里加速時間為5.9秒。

北汽新能源EU5

北汽EU5是一款基于全新紳寶D50打造的緊湊級純電動車,前臉霧燈處的“C”型 裝飾與下包圍的鍍鉻飾條十分顯眼,尾部經過重新設計,兩側的LED尾燈較為扁平。內飾采用懸浮式中控屏幕和旋鈕式擋把,檔次感相比現款北汽家族車型有所提高。新車將搭載最大功率為160kW(218Ps)的驅動電機,最大續航里程預計將有400-500km。

紅旗H5

作為中國品牌首款定位豪華的B級車,紅旗H5的上市是備受矚目的,直瀑式前格柵、溜背式車身、外加中國傳統折扇的元素,營造出了豪華與運動的感覺。配置方面,新車配備了ACC自適應巡航、AEB主動制動系統、BLIS盲區監測系統以及自動泊車等諸多科技配置。動力方面,新車采用1.8T+6AT的組合。此外新車預計售價將在16-20萬元左右。

力帆650EV

力帆650EV定位緊湊級三廂轎車,其外觀基于力帆650燃油版車型,僅在細節方面有所不同。動力方面,新車為純電驅動,,預計將搭載最大功率為60kW的電機,並采用三元聚合物鋰電池,續航里程最高可達300公里。

全新一代長安逸動XT

作為本屆車展上位數不多的兩廂轎車,全新一代長安逸動XT采用了與睿騁CC類似的最新 “蝶翼式”家族設計,整車外觀更加時尚、運動,此外新車的長寬高分別為4505/1820/1490(1505)mm,軸距為2700mm。動力方面,新車搭載了一台1.6L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功率94kW(128Ps),峰值扭矩168Nm,可匹配5MT和6AT變速箱,未來新車還有望搭載1.5T車型。

新一代海馬福美來

面對競爭激烈的緊湊級轎車市場,海馬福美來也加快了更新的節奏。新一代福美來車型采用了時下流行的點陣式前格柵和貫穿鍍鉻的下保險杠設計,增添了精致感。新車的內飾采用分層設計,內嵌式的中控大屏與木紋裝飾的搭配奠定了整體成熟穩重的內飾風格。現款福美來的動力來自于一台最大功率125馬力的1.6L自然吸氣發動機,匹配6MT和6AT變速箱,新款有可能沿用這一動力。

面對SUV市場這塊巨大蛋糕的誘惑,連自主品牌在轎車方面的發力也日趨減少了。而新車方面,緊湊級成為了各個自主品牌廝殺的主戰場,不論你接受與否,運動化和新能源是目前這個級別的絕對發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