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爵酒店經紀-找打工、喝酒、假日兼差、高薪日領LINE:0988067078 微信: night078

HEY!奶凶的吳京,奶凶的胡歌,奶凶的白敬亭,奶凶奶凶了解一下

奶凶是一個網絡語,通常用來形容一些長相比較稚氣未脫童顏、比較軟萌奶氣的人生起氣來的樣子,通常這樣的生氣發威的樣子並不具有威懾力,反而會讓人覺得還是很可愛很萌,稱之為“奶凶奶凶”。

奶凶也是粉絲們常用來形容自己愛豆連生氣臉都很可愛的一種說法,總之愛豆做什麼都是可愛的討人喜歡的就對了。

吳京曾經在某一期《歡樂總動員》當評委,“超凶”評委點評梁靜茹模仿者,讓網友大呼︰“奶凶殺手吳師傅”、“好凶啊,差點萌死我了”。

胡歌在17年參加的《快樂大本營》,在接力唱歌環節,終于記住歌詞的他奶凶奶凶的,啊呀好可愛啊!

白敬亭在節目《我是大偵探》中的表示也是讓網友直呼︰“凶的這麼可耐的男人,我還是第一次見!”

網友們你們喜歡的那個凶奶奶凶的人是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