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爵酒店經紀-找打工、喝酒、假日兼差、高薪日領LINE:0988067078 微信: night078

佟大為女兒模特首秀,網友︰星二代還有才華,是不想給草根活路呀

近日,法國某奢華兒童品牌舉行了2019春夏時裝大秀,佟大為和關悅的兩個女兒都作為小模特上台亮相完成了模特首秀!圖為佟大為關悅和兩個女兒佟知霏佟知玲家族合影︰網友︰這是家族式大長腿啊!(圖片來自東方IC)

佟知霏、佟知玲大的還不到10歲,小的才8歲。姐姐佟知霏知性優雅女神範,妹妹佟知玲天真爛漫可愛範,姐妹倆秀場上更是自信滿滿。(圖片來自東方IC)

大女兒佟知霏一身波點連衣裙,帶著一頂粉色棒球帽,口中 著棒棒糖!看起來女神範十足,長大了肯定是一個知性美女!仔細看她就像翻版的關悅!(圖片來自東方IC)

小女兒佟知玲穿著黃色連衣裙像是一個小公主,黑色小辮子俏皮可愛,小小的眼楮更是炯炯有神!仔細看她的臉龐像極了佟大為!(圖片來自東方IC)

很羨慕佟大為和關悅擁有這麼一對乖巧可愛的女兒花!看她們的樣子真的覺得天真爛漫的童年好像又回到了身上!兩個女兒作為星二代第一次出場就是這麼高端的模特走秀,長大了還得了!網友︰作為星二代還這麼有才華,是不想給草根活路呀!(圖片來自東方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