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爵酒店經紀-找打工、喝酒、假日兼差、高薪日領LINE:0988067078 微信: night078

都是實力派選手,盤點2018北京車展上的進口合資轎車

隨著北京車展開幕日的臨近,本屆車展又出現了一票難求的狀況,畢竟這是一場兩年一屆、匯集了國內外優秀模特資源和各路演藝明星的盛會,當然不要忘記咱們車展主角還是全球各大品牌的最新車型,下面小編就盤點了幾款即將在車展當天正式亮相的進口、合資品牌轎車,來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

全新一代雷克薩斯ES

近日雷克薩斯官方發布了全新一代ES車型的預告片,展示了新車的外觀。全新一代ES外觀與全新一代LS轎車如出一轍,家族式中網內部采用豎線條設計。在確認取消GS產品線之後,基于TNGA架構平台打造的全新一代ES也成為了ES和GS車型的共同繼任者。據悉新車將推出運動版車型,搭載混動系統,並提供四驅車型可選,至于國產的消息還要等進一步報道。

全新一代奔馳A級三廂版

外媒最近曝光了奔馳A級三廂版的測試諜照,全新一代奔馳A級轎車與海外兩廂版共享架構,延續其前臉和內飾的設計,並將搭載全新MBUX信息娛樂系統和駕駛輔助系統,動力方面預計會有1.4T和2.0T兩款發動機,匹配7速雙離合變速箱。作為一款中國市場研發並國產的車型,未來新車還將推出長軸距版。

全新一代奔馳CLS

全新一代CLS延續了前兩代車型的經典高腰線、低車頂的轎跑身形,車頭車尾均則采用了全新的扁平設計,風阻系數僅為0.26。新車將與E級共享MRA架構、與S級共享發動機和電子系統,並重新設計了內飾和座椅。動力方面新車將以M264 2.0T和M256 3.0T兩款發動機為主,後者帶有48V系統。對于這代車型的造型外界也是褒貶不一,小編本人也期待看下實車糾結如何。

大眾Arteon國產

在海外上市一年後,大眾Arteon終于要以國產的身份進入國內了,定位要高于一汽-大眾CC。根據之前曝光的國內申報圖來看,新車延續了海外版前衛動感的外觀設計,僅在輪轂樣式上略有不同,動力方面新車將搭載高低功率的2.0T發動機,並有四驅車型可選。還有消息稱,未來有望推出獵裝版並國產。

全新一代本田雅閣混動

本周剛剛在國內上市的全新一代本田雅閣率先公布了1.5T車型的價格,而許多人關注的混動版車型將在北京車展上亮相。混動版車型僅在銘牌、排氣樣式和輪轂造型上有所區別,動力搭載了本田第三代i-MMD系統,由一台2.0L阿特金森循環汽油機與驅動電機組合,綜合最大輸出可達212馬力,與之匹配的依舊是一台CVT變速箱。

以上就是今年車展上合資與進口轎車幾款重磅車型,有街車也有轎跑,在如今國內外車企紛紛把重點轉向SUV的年代,轎車的更新換代比之前要更慢了,所以喜歡這幾款車的朋友不妨多多關注一下,等待合適的時機再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