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足浴店小妹工資過萬,相親18次都失敗,原因太現實了

90後足浴店小妹工資過萬,相親18次都失敗,原因太現實了!

現如今,不管你在哪個城市,都能見到大大小小的足浴店,有時候走累了,去泡個腳洗個澡還是挺放松的。筆者有個做銷售的同事,因為出差比較多,不管到哪個地方,下車後第一件事就是去足浴店泡個腳。
在我們村里,有個90後的女生,在市里一家足浴店上班,工資蠻不錯的,每個月都能過萬元。只是今年都28歲了,卻一直沒有找到對象,在農村算是大齡女生了,可家里給她多次安排相親,每次都被拒絕了。足浴店的這個小妹算了一下,這幾年至少相親18次,全部失敗,原因太現實了!





對于相信被拒絕,她其實是心知肚明的,那就是在足浴店工作,總被許多人誤解。家里人都說讓她不告訴男生自己的工作,可小妹卻不這麼認為,自己憑技術,憑雙手賺錢,為什麼不能跟男生說。如果男生不理解自己的工作,那還不如單身。也許就因為這樣,足浴店工作的小妹就這樣被耽誤下來了。





雖然小妹說的也挺有道理的,三百六十行,只要是靠自己勞動賺錢,沒有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只是在現實情況下,很多人對于足浴店這個工作環境還是有一定的偏見的,如果誰說自己老婆在足浴店上班,可能會被親戚朋友嘲笑,這也是男生不願意找足浴店小妹結婚的原因吧。





有網友直接留言說︰高傲的小青年雖然工資低,卻仍看不上足浴店的打工妹,談戀愛可以,要結婚不行,小青年還是有點自尊的。而打工妹出來闖世界眼界高了,更瞧不起眼高錢拙的小青年,就像二條平行線,雖然挨得很近,但就是不能相交!解決的辦法呢,打工妹去找年紀大點的鑽石王老伍,他們不會計較打工妹的過去,而小青年有閱歷後終會找到屬于自己喜歡的另一半!
你怎麼看足浴店這個工作呢?歡迎寫在評論中。
每天分享職場故事,職場經驗和職場技巧!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