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小姐家里放滿名貴古董,卻住37年酒店從不在家過夜

這幾年越來越多的明星開始參加綜藝節目,我們也看到了許多明星的家, 他們的家都有著各自的特色。如果說一個家能體現出一個人的氣質,那麼大張偉的家只能用“活色活香”來形容。絲絨牆面和各種顏色的豹紋,看起來很是騷氣。

Bigbang權志龍的家奢華又低調︰


拳王泰森超級霸氣的木制房︰


那麼對時尚有獨特韻味的香奈兒小姐的家,又是怎樣一種設計呢?

整個公寓金碧輝煌,擺滿了各式的古董,好像一進去就會閃瞎雙眼!

然而如此奢華高端的家也沒有獨得香奈兒小姐的寵幸。對居家要求極其苛刻的她選擇在酒店住了37年之久。還把酒店住房徹底地改造了一遍,有錢很任性。


1910年,她在巴黎康朋街21號開設了一家女裝帽子店。

在康朋街31號,她擁有了自己的象牙塔。


一樓精品店

二樓接待室


三樓為住所

她的住所至今仍是許多設計師的靈感來源,秀場上很多元素都來自這里。


入門的摩爾人的雕像,陪伴著香奈兒小姐。


客廳復古的沙發,精致的桌椅,絢麗的水晶燈,眾多令人目不暇接的裝飾品。更像是一個私人的收藏館。

六把路易十六時期的椅子從未坐滿過。


她收藏了32面的中國屏風,足以想象她對屏風有多鐘愛。


她將屏風拆開,釘在牆上,如此創造性的裝飾別有另一番味道。


香奈兒女士通過收藏不斷填滿這個家,但她除了創造和見客戶,從不在此過夜。



1937年香奈兒女士在酒店訂了一間套房,這一住就是37年。

酒店原來的樣子,也是充斥著壕氣。

一個人常住在一間都是冰冷古董的家里肯定是不好過,所以重新改造後的酒店也成了她常住的地方。

現在這套房已經以每晚18000歐元對外開放。




2012年套房被重新裝修,但房間仍延續著香奈兒小姐的獨特品味和時尚風格。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