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酒店經紀提供酒店兼差現領,八大行業兼職日領工作


台北酒店經紀提供酒店兼差現領,八大行業兼職日領工作首選尊爵娛樂集團是專業酒店經紀團隊,2008年成立至今已有數年時間,工作主要是與大台北地區酒店合作,提供店家優質人員並給予求職者一個、安全、保密、可靠、穩定,達到店家、求職者與閃亮娛樂三方面共贏

並且秉持著四大原則『努力、務實、創新、服務』來達到永續經營的理念。 如今依然屹立不搖,我們所做的是引領未來潮流,而非學習模仿。同行都在虛構八大行業的美好!我們不做不實的介紹, 更不會編織不符合實際的謊言!貧窮不等同愚昧!有智慧的妳當然是選擇有信譽的我們 !

我們提供求職者多重的保障與服務:

工作保障

(1)待遇保障:幫助您替店家協調高於外界待遇。

(2)教導保障:安排專屬人員從旁協助教導,讓您免於擔心無經驗問題,輕輕鬆鬆上手。

(3)請假保障:如遇身體不適或臨時急事還是想休長假,公司會幫您協調,免於擔心無法請假問題。

(4)安全保障:上班專人照顧,下班專人接送,保障您上班至下班安全問題。

(5)生活保障:生活上如有需要任何幫忙協助的地方,我們提供您無微不至的照顧。

我們所提供貼心服務項目

(1) 接送服務:下班提供保母車接送。

(2) 經濟服務:生活上如有經濟需住宿服務:可安排提供外縣市或不方便居住家裡的住宿問題。

(3) 求困難,公司可提供無息借支,幫您度過難關。

(4) 身心服務:公司定期舉辦餐會、國內外旅遊,讓您紓解工作壓力與辛勞。

歡迎年滿18歲的妳, 想要有個既安全簡單又能確實賺到錢的機會嗎?趕快打給我吧~~

聯絡方式:
手機:0988-067-078 或加 LINE: 0988067078 微信: Night078

台北酒店業經紀提供專業的台北酒店經紀經驗包括:酒店上班ptt,酒店打工現領,酒店經紀,酒店上班心得,酒店小姐,酒店日領工作,台北酒店上班,酒店小姐薪水,八大行業打工兼職現領等,維一具有全方位經營之酒店經紀公司。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