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馨予和李晨分手後找到自己的真愛,曬印度尼西亞游玩照片!

張馨予,1987年3月28日出生于江甦昆山。中國女演員、歌手、模特兒。在2010年馮小剛賀歲電影《非誠勿擾2》中飾演環保明星一角。2011年參演了《宅男總動員》、《龍門飛甲》、《夏日戀神馬》、《不怕賊惦記》、《車在€€途》等電影。

看到以上這簡介她還是出了挺多的作品的。這樣看來她個人事業是非常不錯的,咱們再來看看她的感情是是怎麼樣的!




一說到張馨予估計很多人都想到了李晨,因為她和李晨也是相戀過,到最後還是分手了,是李晨的前女友,現在李晨和範冰冰在一起而且近段時間李晨高調浪漫的向範冰冰求婚,而且成功了。特幸福!




自從和李晨分手後張馨予就沒有找到真愛,雖然分手後和別人傳過緋聞但還是一一被證實是沒有的事情,在這一段時間里她承受了和李晨分手的痛苦忍受了不知道多少淚水,她和李晨分手的原因我們也不再討論,就看她和李晨分手後那麼久都一直沒有找男朋友,從這一點足以證明對李晨還真的是真愛,我們先不談論張馨予是個什麼樣的人,但我們從她的外表,從她的穿著打扮上來看,是公認的很漂亮,而且身材也是非常的棒,之前和李晨分手後,這件事情就一直被眾網友談論,她自己多次在微博中寫到想和李晨和好!但是這怎麼可能呢!




前段時間李晨向範冰冰求婚成功後並且在不久就會步入婚姻的殿堂,張馨予和他分手後就沒有戀情爆出,可想而知張馨予的心理是多麼的傷心。但是月老先生還是會對每一個人公平的。

最近張馨予被爆出找到了自己的白馬王子,出現在公眾面前都是非常的低調,在照片可以看出她現在是非常幸福的,




張馨予海公開曬出在印度尼西亞的旅游的漂亮照片,景色是非常好,再加上張馨予的漂亮的顏值,女神一樣的身材,這看起來簡直美的不要不要的,我們一起祝願張馨予也早日步入婚姻殿堂!




祝福張馨予八,其實她也很不容易一個人在娛樂圈能到這個程度真的是不簡單,對于網絡的一些討論對她傷害是很大的。畢竟那時候年輕吧,希望張馨予找到真愛後一直幸福下去!各位看官您說呢?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