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網站票選「最垃圾」經紀公司TOP10!你心目中哪一家最垃圾?



韓國偶像經濟發達,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三大經紀公司外,還有非常多的小公司,最近韓國網站instiz進行了一個很有趣的票選,票選韓國最爛經紀公司,吸引了32535名網友投票。讓我們來看看南韓網友投票的結果吧。



第10名: The Vibe Label( 600票 )

The Vibe Label是一家非常小型的經紀公司,會上榜的原因是旗下藝人金泰東原本會以JBJ的身分出道,但由于經紀公司的百般阻饒之下最終沒能一起出道也令大批粉絲都感到相當惋惜!



第9名: Maroo ( 935票 )

樸志訓在參加《PRODUCE 101 第二季》時就累積了許多粉絲,正式出道後人氣更是無法擋,但經紀公司的規模實在令人無法不擔心樸志訓未來的演藝之路



第8名: TS( 940票 )

B.A.P剛出道時聲勢相當浩大,也和同期出道的EXO人氣不相上下,但B.A.P在2014年爆發出合約問題導致成員無法活動,空白期間也非常久所以人氣流失得相當快



第7名: Pledis( 1030票 )

相信P社的事跡就不必再多說了,粉絲們應該都有目共睹了吧?非常心疼NU'EST成員們的處境,以後都只走花路吧!



第6名: MMO(1130票 )

雖然兩人成為Wanna One的成員正式出道,但畢竟團體是限定的所以在有效期間,不免讓粉絲相當擔心兩人之後的去路



第5名: CUBE( 2511票 )

以前聲勢浩大的CUBE娛樂也被自己搞砸,旗下的團體沒有一個留得住,留住的團體卻都不好好經營,之前發生的合約狀況令人實在無法恭維!



第4名: SM( 4698票 )

最近SM的做法令許多人都無法接受,旗下藝人的宣傳活動也不像過去一樣,令許多死忠粉絲都相當失望



第3名: YG( 5218票 )

公司做法引起粉絲的不滿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有大型冷凍庫之稱的YG經常將旗下藝人冷凍讓粉絲都相當不滿



第2名: Woollim( 6143票 )

武林上榜的原因可能是最近INFINITE成員續約的關系



第1名: YMC( 6632票 )

由于I.O.I和Wanna One都是限定團體的關系,所以經紀公司要在有效期間內把旗下藝人發揮到極致,所以經常不顧藝人的身體健康狀康!

那麼你心目中的最爛經紀公司是哪一家呢?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