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女人的戰爭!伊萬卡與梅拉尼婭同框美照,是比美還是爭寵?


俗話說“一山不容二虎”,這句話用來形容美國“第一家庭”是最貼切不過的。川普身邊擁有兩個特別能折騰的女人,一位是“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另一位是“第一女兒”伊萬卡。兩個女人都是模特兒出身,擁有高顏值和優雅的氣質,更重要的是都特別有野心。她們之間的戰爭從來就沒有停止過,即使是日常的同框拍照我們也能看出些端倪。




伊萬卡與梅拉尼婭同框拍照時,大多數時候都是貌合神離,表面上她們需要維護著一家人的關系,而實際上卻有著各自的盤算。另外兩人的著裝也是針鋒相對,互相比美,誰也不願意輸給誰。主要是兩人的顏值、氣質太相似了,連著裝風格也差不多,相似所以產生了比較。




梅拉尼婭的著裝大氣而優雅,但是歲月不饒人,她的年齡比伊萬卡大了整整11歲,如今47歲的她能夠保持現在這樣的狀態,確實讓人很佩服。作為川普第三任老婆,並且順利登上“第一夫人”的位子,梅拉尼婭可以說付出了巨大的努力。




相比繼母梅拉尼婭,36歲的伊萬卡著裝更加時尚和張揚,她喜歡穿著鮮艷色彩和印花圖案的服裝,每次亮相總是特別搶鏡。伊萬卡是一個多面手,不僅是時尚模特兒,還是一位成功的女商人,曾經入選全球最有影響力女性之一。她的母親是川普第一任老婆,所以伊萬卡自然有替母親爭奪權力和寵愛的想法。




梅拉尼婭與伊萬卡的比拼早已是公開的秘密,早在去年兩人就曾被爆關系緊張,梅拉尼婭認為伊萬卡越權,做了很多本該她做的事情。因此她以照顧兒子為由從白宮搬出來住。伊萬卡為了緩和關系,公開表示自己並不想成為“第一夫人”。

當兩個女人同時面對川普時,你便會看到上圖這樣的畫風。與其說她們是在同框比美,倒不如說她們是在相互爭寵。對此各位網友怎麼認為呢?歡迎大家發表自己的見解。
分類